654 聚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54 聚餐

    不管是哪一個影視城,周邊都不會缺解決衣食住行問題的酒店。

    畢竟,一旦劇組選中了這個影視城,就會在影視城待上一段時間,從而進行拍攝。

    劇組那多工作人員,當然離不了吃喝拉撒,衣食住行,這些周邊的酒店,可以完美的解決這些問題。

    6唯一正s版,其b他c都4是3盜o…版“

    劇組的工作人員,以及演員到齊了,先聚一聚餐,也是常有的事情,導演當下就答應了下來,並且安排人通知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這個投資方的年輕人,選的酒店,也是劇組入住的酒店,這樣的選擇是比較恰當的,晚上喝酒吃飯之後,大家可以立刻回房間休息,因為第二天還要舉行開機儀式。

    “你陪我坐主桌。”林嘉欣在接到這個通知之後,想也沒想,立刻對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林嘉欣是女一號,必然會坐在主桌的,這是想都不用想的事情。

    還有劇組的導演,副導演,男一號等重要人物,都會坐在主桌,當然,還有投資方的這個年輕人。

    劇組入住的酒店,是濱江影視城周邊最好的酒店,由此看來,投資方的投資還是蠻大的,在解決衣食住行的問題上,都選擇了最好的,其他的也就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酒店有專門的宴會廳,容納很多人用餐,開在影視城周邊的酒店,最不缺的就是宴會廳,因為有時候會有多個劇組同時入住,拍攝之前會有聚餐,拍攝當中也會有,殺青的時候更不用說,酒店必須要考慮到這一點才行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連宴會廳都提供不出來,再來影視城的劇組,在選擇酒店的時候,就會把這家無法提供宴會廳的酒店排除在外。

    簡短解說,整個劇組的工作人員,以及演員們都回到了酒店,並且去了宴會廳。

    整個宴會廳不小,卻坐的滿滿當當的。

    林嘉欣作為女一號,毫無意外的被請到了主桌,坐在主桌的還有導演,副導演,男一號以及投資方那個年輕人等人。

    陳堅一直陪在林嘉欣的身邊,直到落座。

    投資方的那個年輕人,笑著說道:“林小姐,吃個飯還要保鏢陪著?”

    很顯然,投資方的這個年輕人,把陳堅當做林嘉欣的保鏢看待了。

    林嘉欣淡淡的說道:“他不是保鏢,是我的隨行醫生,我最近身體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來是這樣!”投資方的年輕人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,對眾人說道:“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投資方的代表楊清華。”

    楊清華做了自我介紹,自然又是一番寒暄。

    陳堅卻是懶得搭理他,目光不時的看著這部劇的男一號。

    這部劇的男一號,也是當紅小鮮肉,可以說是流量的保證,隻是,這個當紅小鮮肉麵相看起來卻像是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當然,這並不是說這位男一號是女人,隻是麵相上看起來像而已。

    在華夏傳統的相麵學中,對男生女相的描述是男生女相,貴不可言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54 聚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54 聚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