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4 藥效發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64 藥效發作

    雖然隻是第一天開機拍攝,可當天的拍攝,卻一直到了晚上才結束。

    因為有幾場夜戲,而看到今天大家的工作熱情都很高,劇組導演才臨時決定加拍這場戲。

    臨結束工作,大家互道辛苦,而後都在吃過晚飯之後,回各自的房間休息,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演員這個行業,看似風光,其實也是相當辛苦的,別的不說,單單是這個炎熱的季節,穿上一身古裝工作,就把人給熱個夠嗆。

    更別提有的戲,會需要演員在十冬臘月的天氣,跳進水拍戲什的。

    但是,他們就是吃這碗飯的,工作性質決定了這一切,也沒什好抱怨的。

    再說了,演員的收入,比普通人可是要高的多,既然能拿到高收入,該吃苦就得吃苦,這是最起碼的,沒什好抱怨的。

    q正o版ng

    想要不吃苦就能賺大錢,隻有違法犯罪一條路!

    這一晚肯定是平安無事的,因為楊清華昨晚已經被陳堅給收拾了。

    可胡雪這一晚卻是睡的並不好,口渴的感覺一直還在,晚上又喝了一些水,可卻隻上了一次廁所,而且還沒多少,這讓胡雪心出現了恐慌!

    第二天的拍攝照舊,胡雪的眼圈卻是黑了,這也是她昨晚沒有睡好的證明!

    好在化妝師的技術著實厲害,完美的遮蓋了胡雪的黑眼圈。

    現在女性的化妝,簡直可以易容術來形容了,恐怕古代的易容術,都沒有現在女性化妝來的厲害。

    胡雪化好妝之後,就開始了今天的拍攝。

    劇組雖然是啟用的流量小鮮肉當男一號,可一部劇,是不可能全靠小鮮肉撐起來的,仍舊請了不少老戲骨演員。

    今天跟胡雪演對手戲的,就是一位表演經驗極其豐富的老戲骨。

    每當這些老戲骨拍攝的時候,劇組的其他年輕演員,基本上都會圍觀,原因無他,想從這些老戲骨身上學習表演經驗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胡雪還是有些演技的,並不是純靠身體上位的演員,在開拍之前,她很認真的看過劇本上這段戲,記住了台詞之後,拍攝就正式開始了。

    此時,拍攝的場麵圍攏了差不多劇組一多半的人,大多還都是進組的演員。

    這段戲比較長,但是拍攝還是蠻順利的,導演也一直沒有喊停,似乎是要準備一鏡到底。

    就在這段戲拍攝過了一多半的時候,胡雪忽然感覺到一股不可抑製的感覺,就那突然的出現在身體內,而後,胡雪捂著自己的肚子,扭頭就跑。

    可是,胡雪還沒跑了兩步,隻感覺自己就像是開閘泄洪一般。

    到底生了什,胡雪心知肚明!

    但是,一開始的時候,在場的眾人是不明所以的,隻見拍攝的好好的,胡雪忽然扭頭就跑。

    直到眾人看到的胡雪腳下的水漬,才愕然明白生了什,眾人麵麵相覷,全都是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哪有人忍尿會忍到這個地步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64 藥效發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64 藥效發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