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5 踢出劇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65 踢出劇組

    在場的大多還是這個劇組的人,包括導演,副導演,演員等,都不是第一次在劇組工作,之前也進過其他的劇組,也見過不少的突狀況,可今天這樣的突狀況,他們還真是第一次見,著實是震驚了眾人!

    胡雪一開始先是尿崩,這個時候,眾人隻是感覺詫異又好笑。

    可後來,胡雪竟然欲望大爆,撕扯自己戲服的同時,還朝男人身上撲,這就相當詭異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胡雪雖然被人給製住了,可身上可以用衣不蔽體來形容了,戲服都給她撕扯爛了。

    劇組導演立刻安排一個工作人員,找了一張毯子,先蓋在了胡雪的身上。

    直到這個時候,眾人才算是回過神來,有人小聲的詢問劇組導演,要不要打急救電話。

    進了組,導演最大,出現這樣的事情,還不知道影響如何,沒人敢做主打急救電話。

    劇組導演想了想,拿出手機準備打急救電話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胡雪清醒了過來,說道:“放開我,我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胡雪這話,劇組導演的電話沒有打出去,而是看向了胡雪,不確定的問道:“你真沒事了?”

    胡雪點了點頭,說道:“真沒事了。”

    胡雪此時的臉色,已經恢複了正常,不再是剛才那種妖豔的紅色,劇組導演對幾個年輕人點頭示意了一下,幾個年輕人鬆開了手,退了開去。

    胡雪擁著毯子慢慢坐了起來,而後用十分怨毒的目光,深深看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看到胡雪怨毒的目光,陳堅嘴角泛起不屑的笑容,冷冷的回敬了胡雪一眼,這意思很明白,今天能讓你這樣,以後也能讓你這樣,怨毒的目光也殺不死人,一點威脅力度都沒有。

    林嘉欣站在陳堅身邊,自然是感受到了胡雪的目光,再看到陳堅的樣子,林嘉欣心已經起了疑心了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怎了?”劇組導演蹲下身子,看著胡雪問道。

    胡雪自然是不能說出實情的,隻好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,說不清楚!”

    聽到胡雪這話,劇組導演一臉凜然的神色,點了點頭,站起身來,說道:“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看到胡雪擁著毯子站起身來,朝酒店的方向而去,劇組導演想了想,幹脆宣布今天暫停拍攝了。

    胡雪之前出現的狀況太過詭異,就跟中了邪似的,出了這大的亂子,還是暫停拍攝為好。

    永久免費a看

    既然今天不再拍攝,整個劇組也就都準備回賓館了。

    在回去的路上,劇組導演安排副導演以及幾個劇組的年輕人,帶胡雪去醫院檢查一下,附加條件是不管胡雪同意不同意。

    胡雪當然是沒有病的,隻是,副導演帶著幾個年輕的工作人員,出現在她房門外,跟她說出要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的時候,胡雪就已經明白了一切,不去是不行的,當下什也沒說,就跟著劇組的副導演去醫院做檢查去了。

    劇組導演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,在房間來來回回的踱步,出現這樣的事情,一來是比較詭異,讓他想不通到底是怎回事,再就是還需要善後處理,畢竟,有好幾個同時在影視城取景拍攝的劇組,拍攝到了當時的狀況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65 踢出劇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65 踢出劇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