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9 契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69 契機

    裝修公司的幾個裝修工人,傷的並不重,隻是一些皮肉傷而已,由此也可以看的出來,對方真正的意圖並不是要傷人,而是要阻止沈曼文的店裝修。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在看望過這幾個裝修工人之後,給他們支付了住院費,裝修公司的經理也在,陳堅對這位裝修公司的經理表明了自己的態度,在事情沒解決之前,不會再讓裝修公司去施工。

    得到陳堅這樣的回答,裝修公司的經理就知道陳堅肯定是明白一切的,也就不需要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陳堅並不是濱江人,在濱江也沒什仇家,唯一有恩怨的就是沈家,是誰會讓人這做,用腳趾頭想都知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是土生土長的濱江本地人,從小在沈家長大,這種事情想要打聽到是誰來鬧事,還是很簡單的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朋友給沈曼文打來了電話,在電話告知了沈曼文,前來鬧事的人是強哥的手下,安業路這一片都屬於強哥的地盤。

    不過,問題的根本並不是來鬧事的人是誰,而是幕後指使的人是誰。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離開醫院之後,就回了安業路的店麵,在自己店麵附近找了家茶館,陳堅一邊泡茶,一邊說道:“這事想都不用想,一定是沈寧搞的鬼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也這想。”

    “給你朋友打個電話,看看能不能跟這位強哥搭上線。”陳堅泡好了茶,給沈曼文倒了一杯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疑惑的看向了陳堅,問道:“既然知道是沈寧搞的鬼,幹嘛還要跟強哥搭上線?”

    “想要解決沈寧很容易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但是,那不是我想要的,我要的,是整個濱江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端起的茶杯又放下了,她從來不知道,陳堅還有這樣的決定。

    “怎?很意外?”陳堅笑看著沈曼文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緩緩點了點頭,說道:“有點,但是更多的還是擔心,因為你要做的事情很困難!”

    “困難肯定是有,但是,在麵對困難之前,我更多的,是需要一個契機。”陳堅沉聲說道:“我需要一個切入濱江的契機,而沈寧,就是給我這個契機的人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一臉恍然大悟的神色,問道:“難怪你對店麵出事,一點都不意外,你早就預料到了?”

    “不僅僅是預料到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對沈曼文說道:“上次我們來濱江,解決沈博信和沈博忠的時候,我特意挑了沈寧不在別墅的時候動的手,不然的話,沈寧也會中槁毒身亡,他是我特意留下的一顆棋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這肯定,沈寧會這做?”沈曼文笑了笑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我當然不能確定他會怎做,但是,曼妙產要進駐濱江,沈寧一定會橫加阻攔,不管他怎做,都會給我切入濱江的契機,而他這種紈子弟,認識三教九流的人,一點都不奇怪,所以,這個契機遲早是要出現的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不再多說什,陳堅已經說的很明白,沈寧不過是他的一顆棋子而已,完全就是因為沈寧還有用,陳堅才會留下他,不然的話,他早就像是自己父親和三叔一樣,身中槁毒而亡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給自己的朋友再次打去了一個電話,讓自己朋友幫忙聯係一下強哥,希望能夠跟強哥見麵談談。

    雖然都出身於沈家,可沈曼文和沈寧卻是有著很大的不同的。

    !更新最快t上8

    沈曼文可以說是一個乖乖女,從小學些就好,走上的自然是正道,這些三教九流的人,沈曼文是不會有所結交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69 契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69 契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