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8 停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68 停工

    “出什事了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在電話那邊,把事情給陳堅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陳堅跟著林嘉欣進組的當天下午,租店麵的保險公司就收拾的差不多了,到了下午,整個保險公司就搬走了,雖然遺留了不少東西,可保險公司方麵表示,那些遺留下的東西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這就是房子出租,對公與對私的區別。

    對公,也就是租給保險公司這一類的企業,或者其他的企業也一樣,隻要房子到期,房東要收房子很簡單,隻需要一句話,對方企業就會立刻搬走。

    對私,則是指的租給個人,相對就麻煩一些,最起碼要提前通知,好讓對方找到新店麵,不然的話,對方絕對不會痛快搬走的。

    很多時候,即便是提前通知了,也不見得對方就能找到合適的房子,從而也就會出現房子到期,房東卻很難收回房子的事情。

    沈曼文這套門麵房,倒是沒出現這種問題,保險公司痛快的搬走之後,沈曼文立刻給裝修公司打了電話,裝修公司也立刻安排工人進駐,開始按照沈曼文給的圖紙施工。

    裝修公司是今天一早進駐的,但是,僅僅幹了半天,下午就有人上門鬧事了,還打傷了幾個裝修工人。

    沈曼文已經報警,警察也來做了筆錄,並且立了案,調取了附近周邊的監控,鎖定了鬧事打人的嫌疑人。

    可是,裝修公司卻是害怕了,撤走了所有的施工的工人。

    對方既然敢在大白天,明目張膽的上門鬧事,還打了人,還留下了監控錄像的證據,很明顯的一件事情,就是警察不可能這輕易抓到人。

    陳堅聽完沈曼文所說的這些,立刻說道:“我這就趕過去。”

    林嘉欣就站在陳堅身邊,自然也聽到了沈曼文的話,聽到陳堅這說,林嘉欣不放心的叮囑了一句:“小心點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沒回來之前,有什事你就吩咐楊清華,他會照做的。”陳堅對林嘉欣說道。

    既然陳堅敢這說,有事找楊清華解決,肯定是行得通的。

    不過,林嘉欣也沒什事需要用到楊清華,當下隻是點頭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出了林嘉欣的房間,直接出了酒店,打車直奔沈曼文的店麵而去。

    路上,陳堅沒忘給楊清華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陳堅直接對電話那邊的楊清華說道:“楊清華,我要離開劇組去處理點事,我不在的時候,林嘉欣在劇組如果有事,你出麵解決,如果林嘉欣在劇組出現任何意外,都由你負責。”

    “我會拿她當奶奶供著的!”楊清華立刻一口答應下來,隨即哭喪著聲音問道:“你離開劇組,不會不回來了吧?”

    很顯然,楊清華是擔心陳堅不回來,自己吃的七日斷腸丸的藥效作。

    “這才兩天而已,你急什?”陳堅一臉好笑的回答道:“還有五天呢!我會在五天之內回到劇組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你可千萬別忘了!”楊清華仍舊不放心的叮囑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68 停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68 停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