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1 刀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1 刀斷

    強哥這群小弟,有二十來個人,在這個狹小的幾十平米的客廳,顯然是很擁擠的。

    陳堅不僅僅是沒有躲閃,而是從強哥的辦公室走了出來,直麵強哥這二十來個手持砍刀的小弟。

    陳堅朝前邁了一步,迎上了衝在最前麵的那個家夥,這家夥咬著牙,手的砍刀當做匕一樣,朝著陳堅的小腹捅了過來。

    陳堅後而先至,伸手握住了這家夥的手腕,隻輕輕一用力,就捏的這個家夥不由自主的鬆開了手。

    而後,陳堅直接一把把這個家夥給拉到了自己的身前,同時自己矮了一下身子,用肩膀頂著這家夥的胸膛,滴溜溜打了一個轉。

    強哥這群小弟是一塊衝上來,隻是這個家夥衝在最前麵而已。

    陳堅滴溜溜一打轉,那些原本朝他身上招呼的砍刀,頓時砍在了這家夥的身上,橫七豎八的出現了好多道傷口,鮮血直流,痛的這個家夥嗷嗷直叫。

    “留神,別傷了自己人。”陳堅笑著出聲,直接用肩膀把這個家夥給頂了出去,頂向了他的那些同伴。

    強哥的幾個小弟,立刻扶住了這個受傷的家夥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輕輕在掉落在地的砍刀刀柄上踩了一下,砍刀立刻翻滾著躍了起來。

    陳堅看都沒看,伸手準確無誤的握住了這把砍刀,手臂前伸,指向哪,那一片區域的強哥的小弟,就不由自主的後退了開去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又不傻,剛才陳堅的動作,已經證明他在玩砍刀上的造詣,要比他們高的多,誰都不想衝上去挨刀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陳堅大笑出聲,轉而看向了辦公室門口站著的強哥,問道:“強哥,你手下小弟就這德行?”

    陳堅這話,不僅僅是在譏諷強哥,也是在譏諷強哥的這些小弟。

    當下就有幾個強哥的小弟,臉上掛不住了,一聲喊,舉著砍刀就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鐺鐺鐺!”

    “噗!”

    前麵三聲金屬碰撞的聲音,是陳堅快出刀,擋住了強哥三個手下小弟砍向自己的砍刀,後麵這“噗”的一聲,卻是砍刀捅人的聲音。

    陳堅一刀捅在了最後一個衝上來的家夥的右胳膊上!

    “皮肉傷,死不了人,別嚎了!”陳堅幹脆利索的拔出砍刀,一腳把這家夥踢翻在地。

    這一下,是真沒人再敢衝上來了,四個人圍攻,還被陳堅毫無傷的給捅傷了一個,強哥的這些小弟,明顯不是陳堅的對手。

    強哥鐵青著一張臉,伸手奪過自己旁邊一個小弟的砍刀,衝著陳堅就砍了過來。

    陳堅反手就是一刀,和強哥手的砍刀來了個硬碰硬。

    清脆的金屬碰撞聲再次響起,強哥隻感覺自己握著看到的右手,被震得有些麻!

    強哥一臉凝重的看著陳堅,他怎也不會想到,眼前這個看似有點瘦弱的年輕人,竟然會有這大的力氣。

    不過,當著這多小弟的麵,強哥可不想抹了自己的麵子,立刻又是朝前踏了一步,手的砍刀再次朝著陳堅砍去。

    陳堅毫無任何花巧,跟上一次一樣,再次與強哥的砍刀來了個硬碰硬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1 刀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1 刀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