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2 主持公道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2 主持公道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番話,把手的砍刀扔在了地上,邁步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強哥的那些手下,全都紛紛躲避。

    在絕大強大的實力麵前,他們根本就無法反抗!

    陳堅很清楚,強哥既然派了那幾個手下小弟,在大白天去安業路的店鬧事,而且還打了人,就必然會讓他們藏起來,這就是警察一時半會抓不到人的原因。

    等風頭過了,強哥這幾個小弟才會出現。

    即便是被抓住了,也不過是打架鬥毆的治安案件而已,算不得什大事。

    而且,風頭過了之後,這種治安案件不了了之的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畢竟,隻要被打的人不一直追著不放,警察這邊也沒什壓力。

    再加上強哥跟轄區的分局,肯定能說上話,可想而知,這種治安案件,即便是報了警,隻要當時不抓住人,還是沒什事的。

    “強哥,怎辦?”強哥的一個小弟,扶起了強哥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強哥的右手在顫抖著,顫抖的幅度還不小,完全就是被震的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小弟的話,強哥沉聲說道:“還能怎辦?照辦,今晚我帶他們去安業路那個店,這個王八蛋沈寧,坑死我了,先解決了眼前的事,再找沈寧算賬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的一點都沒錯,強哥會去安業路的店鬧事,就是沈寧在幕後指使的。

    其實,說幕後指使也不太恰當,因為沈寧這種紈,還指揮不動強哥。

    沈寧是告訴了強哥,安業路那個店,要做的是曼妙產的生意。

    強哥這種粗人,自然是不會留意什曼妙產的,於是,沈寧就給強哥詳細解釋了一番曼妙產。

    當知道曼妙產如此火爆,是能賺大錢的生意,不用沈寧再多說什,強哥自己也就動了心。

    畢竟,安業路是在強哥的地盤內,在自己地盤內開這種賺大錢的火爆生意,不出點血怎能行?

    於是,就出現了安業路店的裝修工人被打的事情。

    出了這種事情,沒有裝修公司會傻到再繼續給沈曼文的店裝修,自然這家店也就開不了業。

    不過是些道上的常用手段而已,其實也算不上什大事,關鍵是強哥這一腳踢到了鐵板上,招惹到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出了強哥的放貸公司,回了茶館找到了沈曼文。

    “這快?”沈曼文一壺茶還沒喝完,陳堅就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給裝修公司打電話,讓他們經理帶著幾個被打的工人,晚上到店來。”陳堅坐下之後,對沈曼文說道:“我給他們主持公道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給陳堅倒了一杯茶,問道:“你意思是事情解決了?”

    “如果這個強哥腦子還沒壞掉,事情就解決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如果他腦子壞掉了,事情就沒解決。”

    陳堅能說的如此輕鬆,事情自然是解決了,沈曼文立刻給裝修公司的經理打去了電話,讓他晚上帶幾個被打的工人來店。

    裝修公司的人也不是沒碰上過這樣的事,可他們卻從來沒有碰上過這樣解決的,一般也就是雇主賠點醫藥費給工人,就算是解決了問題了。

    至於雇主怎跟鬧事的人解決,那就不是他們能管的事情了,但是,雇主隻要賠醫藥費給工人,也就可想而知,是雇主服軟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2 主持公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2 主持公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