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3 服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3 服軟

    陳堅說話的時候,直接把手的紙袋拋給了裝修公司的經理,他和沈曼文已經去過醫院,給這幾個挨打的裝修工人支付了醫藥費,這筆錢就是純粹的賠償,被打的裝修工人一共四個,每個人差不多可以分到三四萬塊。

    雖然很明白陳堅扔給自己這個紙袋,就是要把錢分給被打的裝修工人,可裝修公司的經理,還是不確定的問了一句:“陳先生,這錢?”

    “給他們四個分了,在我的店被打,賠償要拿到手,事情也得有個說法!”陳堅淡淡的說道,目光卻是一直盯著自己麵前的強哥。

    這四個裝修工人,其實隻是皮肉傷,傷的一點都不重,根本就不需要住院,他們之所以會去住院,是因為生了這樣的事情,裝修公司肯定是沒法再繼續給沈曼文的店裝修了,而裝修公司和沈曼文又簽有合同,隻能是安排裝修工人住院,以表明自己的態度,必須要讓沈曼文把這種麻煩解決了,他們才能繼續施工。

    這幾萬塊錢,對這四個被打的裝修工人來說,其實算不上是什大錢,因為他們的工資很高,每個人月收入都在一萬以上,這筆錢也不過是他們幾個月的工資收入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,有些事情並不是能用錢來衡量的,比如現在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四個被打的裝修工人,親眼看到了打他們的人,被眼前這個不認識的三十多歲的男人給帶了來,而且,這個三十多歲的男人拿出來的這筆錢,陳堅一分錢都沒有留下,直接就扔給了自己經理,要分給他們。

    在這四個裝修工人看來,陳堅無疑是有錢的,倒不是說這筆十幾萬的錢,陳堅一分沒留的分給他們,而是陳堅要裝修這大的店鋪,在他們看來肯定是大老板。

    但是,有錢人不見得都這樣大方,出了這樣的事情,他們並沒被打的傷的很嚴重,隻是一些皮肉傷,陳堅先是支付了他們的醫藥費,再給他們要來了這些錢,其實隻需要每人給點就說的過去了。

    陳堅卻全部分給了他們,這還不算完,還要繼續追究打人的事情,在他們看來,陳堅這完全就是在給他們出氣。

    強哥皺著眉頭,在心盤算著該如何了結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原本,在來之前,強哥就已經想好了,這種事情其實並不算大,隻要自己對那幾個被打的裝修工人做出賠償,讓自己的手下小弟賠禮道歉,而後再對陳堅保證,絕對不會再生這樣的事情,應該就可以解決了。

    但是,看陳堅現在這態度,明顯不是這輕易能解決的了。

    能在濱江地麵混這久,又有不少的手下小弟,強哥顯然也不是一般人物,知道這件事情如何解決,陳堅心早就已經有了想法,當下也不再遲疑,開口問道:“陳先生,你覺得如何解決合適?”

    陳堅看了看來鬧事打人的強哥的五個小弟,淡淡的說道:“每人打斷一條腿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強哥的五個小弟,全都看向了強哥,其中幾個一臉憤怒的神色,狠狠瞪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五個已經聽說了所生的事情,可當他們見到陳堅的時候,還是以貌取人了,他們怎都不相信,眼前這個時看起來瘦弱的男人,能有那大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不服的可以不聽強哥的。”陳堅淡淡的說道:“你們可以挑戰我,隻是,如果你們敗了,就不是斷一條腿那簡單了。”

    強哥是見識過陳堅的恐怖實力的,當下對自己安排來鬧事的五個小弟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要亂來!”

    雖然強哥說出了這話,可接下來該怎辦,強哥卻是為難了。

    強哥肯定是不想打斷自己小弟的腿的,可是,真放任他們去挑戰陳堅,他們隻會敗的更慘,到了那個時候,還不知道陳堅會怎處置他們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3 服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3 服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