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4 除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4 除名

    強哥咬著牙,一個又一個的小弟,全都被挨了這一棍!

    每一根方木,都是一次性打斷!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送他們去醫院吧!”

    強哥那個開車的小弟,立刻扶著這五個被打的家夥上車,而後開車送他們去醫院了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對強哥說的那話,強哥其實是心知肚明的,打人是有技巧的,比如拿板磚砸人腦袋,越是不敢下手,哪怕是輕輕一碰,都極有可能給人腦袋開瓢流血,反而是毫不猶豫的拍下去,即便是板磚斷了,都不見的會給人開瓢。

    裝修用的方木並不粗,而且也沒那結實,不一定會打斷他們的腿,但是,打在小腿迎麵骨上,肯定是痛徹心扉的。

    至於到底打斷沒打斷,陳堅並不在意,因為方木即便是再不結實,也僅僅是比手腕細了一點,這種粗細,砸在小腿迎麵骨傷,還得砸斷,這種懲罰已經夠了!

    這種情形之下,強哥隻要力道足夠,給這五個小弟來上這一下,方木肯定是會一次斷掉的!

    而強哥用的力道足夠,也說明對他們的懲罰足夠了。

    最新q章節上

    “你這幾個小弟不錯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既然他們已經受到了應有的懲罰,那接下來就該追究你的責任了。畢竟,他們會來這鬧事,是你一手安排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會這說,強哥一點都不意外,這也是他讓那個開車的小弟,送被打的五個小弟去醫院,而自己卻留下來的原因。

    但是,強哥心同時還很清楚,陳堅不會像是對自己五個小弟那樣懲罰自己,因為他和那五個小弟所處的高度不同,所要付出的代價也不同。

    “對這幾位師傅,這事算是有個交代了,我們接下來該怎解決,不用他們知道了。”強哥說道:“換個地方說話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幾位師傅,明天開工吧,這種事以後不會再生了。”

    得到裝修公司經理以及這幾位工人師傅的肯定回答之後,陳堅轉而對沈曼文說道:“你也回去吧,這事我還得和強哥解決一下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頭答應了下來,雖然什都沒說,但是,眼中滿是提醒陳堅注意安全的神色。

    陳堅默默對沈曼文點了點頭,示意自己懂她的意思,目送沈曼文駕車離去了。

    幾位被打的裝修工人在這個時候走到了陳堅的身邊,說道:“陳老板,這錢我們就不拿了!”

    幾位裝修工人說著話,就要把強哥給的那些錢,交還給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這是強哥給你們的補償,你們安心拿著就是了,我是不會要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對裝修公司的經理示意了一下,讓他帶幾位裝修工人離開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離開之後,強哥打了一個電話,很快,強哥的一個小弟就開車前來,強哥很客氣的請陳堅上車。

    陳堅一言不的上車,上車之後就閉上了雙眼,靠在了車座上,任由強哥的小弟開車載著他行駛上路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車子停了下來,強哥下車之後,說道:“這是我開的**,麵說話方便一點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跟著強哥進了**,強哥直接帶著陳堅進了一間包間。

    強哥打開一瓶威士忌,倒了兩杯,遞給陳堅一杯。

    陳堅接了過來,把酒杯放在了麵前的茶幾上,說道:“我不會喝酒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4 除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4 除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