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5 三天時間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5 三天時間

    強哥一杯又一杯的喝著悶酒,心已經是十分懊惱!後悔不該財迷心竅,聽了沈寧的話,招惹了陳堅這個不該招惹的人。

    強哥的地盤,並不是他一手打下來的,而是他的大哥死了之後,交給他的。

    強哥從不到二十歲,就跟著自己的老大,直到前幾年,強哥的老大去世,而強哥老大的兒子,並沒有走上混跡道上這條路,強哥的前老大,在臨終之前把地盤交給了強哥。

    可以說,強哥這一路走來,也是很不容易的。

    雖說強哥前老大還活著的時候,強哥已經是位極人臣,可自己當老大,與位極人臣還是有著很大的區別。

    位極人臣的時候,強哥的收入雖然頗高,可跟他自己當老大,還是完全沒法比的,簡直就是天壤之別。

    這才過了幾年好日子就要到頭了,強哥不懊惱才怪了。

    即便是強哥提出讓出老大的位子,陳堅都不同意,強哥實在是無計可施了。

    眼看一瓶威士忌就要見底了,陳堅伸手按住了強哥再次拿向酒瓶的手,說道:“喝酒並不能解決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怎樣就怎樣吧!”強哥甕聲甕氣的說道:“喝酒是不能解決問題,可卻能讓我心好受一些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強哥這話的意思,就是借酒澆愁。

    “你馬上就要從濱江道上除名了,在除名之前,不想撈一把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意思?”強哥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事情是你做的,但是起因並不在你身上!”

    2a唯一4正9版,其o他都是4盜9版

    “沈寧!”強哥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還沒喝醉。”陳堅看著強哥,說道:“你的地盤,我是必須要拿到手的,不過,我可以給你點時間,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強哥能有什想做的事情?無非就是去找沈寧算賬而已!

    隻是,如何算賬,卻是有著很大的不同的。

    如果強哥解決了今天的事情,沒有丟掉自己的地盤,那他找沈寧算賬,無非是朝沈寧要些錢罷了。

    但是,現在強哥麵臨的,卻是失去自己的地盤,再去跟沈寧算賬就麵臨著很大的不同。

    強哥失去了自己的地盤,去跟沈寧算賬,這筆數額將會高的嚇人,可卻不一定能要的到。

    因為失去了地盤,強哥即便是還有手下小弟,強哥的身份也已經改變了,道上的其他人對待強哥的態度就會有很大的不同,沈寧如果在這個時候找別的幫派幫忙,別的幫派很可能不會拒絕,而會答應下來。

    這年頭,雪中送炭的事情不常見,落井下石的事情可是屢見不鮮。

    陳堅這話的意思很明顯,會給強哥留出一些時間,讓強哥找沈寧算完賬,再接手強哥的地盤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還得謝謝你?”強哥苦笑一下說道,很顯然,陳堅給他留出一些時間,讓他去跟沈寧算賬,對他來說還是一個好消息的。

    “謝就不必了,我隻是要拿到你的地盤。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濱江道上這種多幫派的局麵,想要拿到地盤,對我來說還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的是實話,濱江道上的情況,跟海港差別很大,海港隻有兩家幫派坐大,一是小刀會,再就是鹽幫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5 三天時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5 三天時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