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7 條件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7 條件

    沈寧豈會吃這大的虧?

    更何況,沈寧認為這件事情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!

    6x唯一h1正版,其他#都、是盜版

    自己隻不過是告訴了強哥,目前市場上銷售火爆的曼妙產,要在他地盤的安業路開店了,而且還是五層的店麵。

    至於強哥想要從曼妙產上分一杯羹,那是強哥自己的事情的,既然想求財,那就得承擔相應的風險。

    沈寧會寫下那張借據,當然是迫不得已,因為他害怕強哥真的殺了他!

    沈寧帶著保鏢離開了強哥的**,從出來強哥**的門的那一刻,沈寧就想好了要怎做。

    濱江道上的幫派,又不隻有一個,道上的人物,也不是隻有強哥一個,強哥還能為所欲為了不成?

    保鏢開著車,沈寧坐在車,一個電話打了出去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隻聽電話那邊傳來了一個中年男人的聲音:“沈大少,這晚了給我打電話,要來我的場子玩?我給你提前安排?”

    “成叔,我找你有點事。”沈寧立刻說道:“不是要去你的場子玩,咱們在哪見個麵?”

    “這大晚上的,我當然是在場子了。”電話那邊的成叔說道:“有事不能明天說嗎?”

    “十萬火急!我必須現在見到你。”沈寧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成叔似乎有點為難,沉默了好一會之後,才開口說道:“好吧,我場子太亂,附近有家天香茶樓,咱們在那見!”

    時間不長,沈寧就和通電話的成叔在茶樓見麵了。

    沈寧揮手讓茶師退了下去,成叔看著沈寧,問道:“什事這急?”

    成叔四十多歲,有些禿頂,也是濱江道上的人物,沈家有幾家公司,就在成叔的地盤。

    而沈家這幾家公司,剛好就在沈博信的手,沈博信生前跟成叔的關係不錯,沈寧自然也認識成叔。

    “成叔,我被強哥算計了。”沈寧當下把今晚被強哥逼著寫下借據的事情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成叔聽的直皺眉頭,說道:“沈大少,這可不是鬧著玩的,強哥雖然無賴了一點,可你說的這事,我還真不太敢信啊!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成叔說道:“沈大少,如果癩子強真這做了,怕是事出有因吧?你找我到底想幹什我不知道,但是,你總得對我實話實說才行!”

    強哥在濱江道上外號癩子強,因為早年間強哥頭上長過癩子,也就是頭癬,後來雖然治好了,可卻是落下了這個外號。

    聽到成叔這話,沈寧當下把曼妙產的事情告訴了成叔,而且還告訴了成叔,強哥說自己要在濱江除名的事情。

    成叔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7 條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7 條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