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8 兌現一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8 兌現一半

    聽到沈寧這話,成叔沉默了好一會,才開口問道:“沈大少,你想要的徹底解決癩子強,到底想要什樣的結果?”

    “拿回他逼我寫的借據,趕他出濱江。”沈寧看著成叔,說道:“三天之後,他就會在濱江除名,到時候,無非是痛打落水狗而已,相信對成叔來說,不是什難事吧?”

    成叔摸著自己的下巴,考慮了好一會,才開口說道:“也不是那簡單的,好多事需要運作!”

    “那些就不是我能考慮的了,我能考慮的,就是成叔的開價。”沈寧說道:“成叔就給句痛快話,這個麻煩,你幫我解決不解決,開價又是多少?如果成叔做不到,我找道上其他人去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說的。”成叔一臉不悅的神色,說道:“你公司在我地盤上,你找其他人解決這事,打我臉?”

    成叔臉上不悅的神色,一看就知道是裝的。

    d看正…版章節上…

    沈寧笑了笑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隻聽成叔答應出聲了:“這個麻煩我給你解決。”

    沈寧笑著點了點頭,問道:“成叔開個價!”

    雖然沈寧臉上掛著笑容,可他心對道上這些人還是很看不上的,因為在沈寧看來,他們為了錢,沒有不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對於用錢能解決的事,沈寧一向認為不是事!

    換句話說,沈大少窮的隻剩下錢了,財大氣粗!

    不過,沈寧又偏偏看不起成叔和強哥這類為了錢,什都做的道上的人。

    在沈寧看來,他們的社會階層都太低。

    不過,沈寧卻是很清楚,道上的麻煩,得找道上的人解決,而一直收取沈家好處的成叔,就是最佳人選。

    成叔在心盤算一陣,說道:“沈大少,你可是給癩子強寫了八千萬的借據,這事我也不多說了,一千萬,我幫你解決!這還是考慮到沈大少另外許諾我的條件,不然的話,這些錢是不足以擺平這大的麻煩的。”

    “成叔,過分了吧?”沈寧一臉玩味的笑容,看著成叔,說道:“你不能看我寫給強哥的借據開價吧?那是強哥逼著我寫的,我怎會跟他借錢?”

    “有些話,好說不好聽!”成叔立刻說道:“你說是癩子強逼著你寫的就是了?這借據在癩子強手,那是實打實的證據,足以證明你欠人家錢,我這邊屬於口說無憑,是很難辦的!”

    雖然明知道成叔是看著強哥逼自己寫的借據開的價,也直接說出了口,可成叔說的這些,沈寧還真不好反駁,也就很難再往下談解決這個麻煩的價格了。

    隻是,成叔開價一千萬,實在是出沈寧預期太多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8 兌現一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8 兌現一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