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9 表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79 表態

    沈寧也不傻,既然已經兌現了自己條件的一半,給了成叔一千萬的支票,那華苑小區的事情,作為另外一半的條件,沈寧肯定不會再兌現的。

    隻有當成叔給他解決了強哥這個麻煩,沈寧才會兌現這另外一半的條件!

    既然已經達成了共識,或者該說成叔撈到了好處,剩下的,就是成叔該做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不過,成叔現在也不能主動的去收拾強哥,畢竟,他沒有任何理由出手對付強哥。

    好在成叔已經對外放出了風,強哥收到消息,一定會知道是怎回事的。

    道上的消息傳播還是很快的,更何況有意為之?

    強哥當天晚上就收到了成叔放出的風,心也已經有數了,沈寧這是出了門就賴賬了。

    再加上收到了成叔放出的風,到底是怎回事,強哥心更跟明鏡似的了。

    “斌子!”強哥招了招手,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站在包間門口位置的,叫做斌子的那個手下小弟,立刻走了過來,說道:“大哥!”

    “沈寧看來是要賴賬了。”強哥沉聲說道:“孫成那個老家夥,放出風來了,說是我逼著沈寧寫下的借據!”

    “這老家夥是要強出頭?”斌子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強哥點了點頭,說道:“沈家的幾家公司就在他的地盤,沈寧會找上他沒什好奇怪的。”

    正uv版z

    “我們怎做?”斌子說道:“直接跟孫成那個老家夥火拚?”

    “孫成放出風來,但是卻什都沒做,我們也不能直接跟他開幹。”強哥沉聲說道:“你現在帶幾個兄弟過去,去沈家在孫成地盤的那幾家公司,表達一下咱們的態度!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!”斌子答應一聲,走到門口的時候擺了擺手,立刻有幾個強哥的小弟跟著斌子出門去了。

    斌子帶著這幾個兄弟,出了**,直接上了停在**門口的一輛車,朝著孫成的地盤而去。

    沈家的幾家公司,就在孫成的地盤之內,這玩意也不會長了腿跑了去,時間不長,斌子就帶著幾個兄弟,出現在了沈家的一個公司外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段,已經是多彩多姿的夜生活開始的時候了,即便是有加班的人,也都早已經加完班了,沈家這家公司漆黑一片,一絲燈光都沒有。

    隻是,門口的台階上,卻是明滅不定的有著幾個紅點,顯然是有人坐在台階上抽煙。

    “走,去下一家!”斌子毫不遲疑的說道,很顯然,這有孫成的人蹲點。

    斌子想的一點都沒錯,孫成放出風去之後,就安排了人手去沈家的幾家公司,以防強哥第一時間派人過來鬧事。

    既然有孫成的人蹲點,斌子自然不會選擇沈家的這家公司下手了。

    不過,斌子帶著幾個兄弟開車溜了一圈,現沈家的公司,孫成都已經安排了人手蹲點。

    “大哥,孫成那個老不死的,已經把沈家的公司,全都安排了人手看著了!”斌子一個電話打給了強哥,對強哥說出了目前的情形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79 表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79 表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