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0 狗拿耗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0 狗拿耗子

    有些事情是必須要做的,就比如強哥派斌子帶幾個兄弟去沈家的公司鬧事,這表達了強哥的態度,沈寧欠他的錢,他是一定要拿回來的,而他去沈寧的公司鬧事,就是為了拿回沈寧欠他的錢。

    這是對孫成對外放風的事情的回應,是強哥表達自己的態度!

    接下來,既然態度已經表現了,那就該做實事了,畢竟,強哥並沒有那多的時間,他隻有三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從接到斌子的電話,得知孫成在沈家的幾個公司,安排了差不多都是十來個小弟上下,強哥就通知自己的小弟集合了。

    孫成之所以安排在沈家公司外的人不多,是他認為強哥並不會這快就動手。

    強哥既然決定要做,就一定會雷厲風行的。

    畢竟,強哥已經派斌子先走了一趟,算是打過了招呼,表達了自己的態度,孫成要繼續加派人手,跟強哥硬碰硬,要就徹底置身事外,少管閑事。

    其實,強哥這做,根本就沒給孫成留下準備的時間,在斌子打電話回來的時候,強哥就已經開始召集人手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因為召集人手需要一些時間,強哥早就帶人過去跟斌子匯合了。

    孫成那十來個手下,看到黑壓壓的車隊,立刻覺察到了事情不妙,撒腿就想跑。

    可是,強哥在來之前就已經摸清了一切情況,早已經在快到沈家公司的時候,就分開了車隊,堵死了附近的路口,孫成這十來個小弟,又能跑到哪去?

    沒幾分鍾時間,孫成這十來個小弟,就被圍堵了回來,被強哥的小弟圍在了沈家公司外。

    強哥擺了擺手,說道:“先辦正事!”

    斌子答應出聲,立刻拎著油漆桶和刷子,在沈家公司的全玻璃大門上,刷上了“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”八個鮮紅的大字!

    “大哥,怎處置他們?”斌子站在強哥身邊,朝孫成的手下小弟示意了一下問道。

    強哥冷笑出聲,問道:“剛才你們不是挺牛逼的嗎?再牛逼給我看看?”

    孫成的十來個小弟,全都抱著頭蹲在地上,一句話也不敢說。

    強哥帶著所有的小弟來了這,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他們,他們哪還敢說什?

    “扒了他們的上衣!”強哥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當下就有強哥的小弟出手,直接撕爛了孫成這十來個小弟的上衣,嚇的孫成這十來個小弟渾身哆嗦,被打一頓他們不怕,要是被侮辱了菊,那可就沒臉見人了!

    好在強哥隻是讓人扒掉了他們的上衣,並沒有下令扒掉他們的褲子!

    “站成一排!”強哥喝道。

    孫成這十來個小弟,立刻乖乖的站成了一排。

    “斌子,我說你寫!”強哥說道:“狗拿耗子,多管閑事,寫在他們的前胸和後背上!”

    斌子笑的上前,在孫成的小弟身上,用紅色油漆開始寫字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0 狗拿耗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0 狗拿耗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