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1 寬限幾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1 寬限幾天

    這一夜,對孫成來說是忙碌的,因為他親自到場,監督著自己的那些小弟,把沈家公司門上的油漆給清理掉了。

    紅色的油漆很是醒目,也很難清理。

    不過,這卻是孫成必須要做的事情,因為他已經收了沈寧一千萬,要確保沈寧的公司平安無事。

    沈寧的公司被寫上紅漆大字,顯然是讓孫成很掉麵子的事情。

    好在最終還是清理幹淨了,並不會對沈寧的這幾家公司造成什影響。

    對於強哥來說,這一晚是相當煎熬的。

    強哥當天晚上哪都沒去,一直呆在**的包間,一個人喝著悶酒。

    雖然是喝著悶酒,可強哥卻是考慮了很多事情。

    天色蒙蒙亮,強哥出門去了洗浴中心泡了一個澡,而後從洗浴中心出來,一路慢跑,直到一身大汗淋漓。

    熱水澡外加晨跑出汗,讓強哥喝了一晚上的酒精,排出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強哥找了家早餐店,吃了早餐之後,直接去了安業路,沈曼文正在裝修的店鋪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就像是強哥想的一樣,他要找的人就在這。

    強哥要找的自然不會是沈曼文,而是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跟沈曼文也是剛過來不久,看到強哥出現,陳堅邁步走出了店外,看著強哥問道:“這一大早來這,是找我吧?”

    強哥立刻點了點頭,也不廢話,直接說出了自己的目的:“能不能多寬限我幾天時間?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三天的時間,是你自己定的。”陳堅看著強哥,說道:“你應該不是一個出爾反爾的人吧?”

    “當然不是。”強哥立刻說道:“不過,我遇到了一點麻煩,可能需要多一些時間來解決。”

    “找沈寧要點賠償,對你強哥來說,算不上什難辦的事吧?怎還會有麻煩?”陳堅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昨晚把他叫去了我的**,逼他寫下了一張八千萬的借據。”強哥說道:“沒想到,他走了之後就玩賴了,找了孫成那個老不死的撐腰!”

    “你既然把沈寧叫去了你的**,就應該直接控製住他,不見兔子不撒鷹,見不到錢怎能放他走?”陳堅搖了搖頭,說道:“看來,你對沈家的人並不像是我想的那樣了解,如果你了解沈家人的德行,就不會輕易這相信沈寧而放他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時大意。”強哥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本以為已經拿捏住他了!”

    “先不說這個了,孫成是什人?”陳堅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強哥拽出一根煙遞給陳堅,陳堅擺了擺手,強哥自顧自的點上,抽了一口,才說道:“沈寧的幾家公司,都在他的地盤,雖然我不知道具體是怎回事,但是這家夥既然站出來替沈寧出頭,想必是沈寧許諾了他好處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明白了,有他罩著沈寧的公司,所以,你不太好做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所以我希望你能寬限我幾天時間。”強哥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1 寬限幾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1 寬限幾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