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2 驚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2 驚喜

    一個人給別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很重要,陳堅給強哥留下的第一印象,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狠人。

    什樣的人算是真正的狠人?

    並不是那些麵露凶相,一副惡狠狠嘴臉的人,很多時候,麵露凶相,一副惡狠狠的嘴臉示人,其實是心虛,從而導致的虛有其表的表現。

    像是陳堅見到強哥那樣,臉上一直帶著笑,手上卻是表現出狠辣的實力,這才是真正的狠人。

    強哥當真是猶豫不決,並不是他不想借助陳堅這個外力,而是他不敢!

    隻是招惹上陳堅,就要拱手讓出自己的地盤,這件事情上如果再借助陳堅的外力幫忙,他不敢想象陳堅會開除什樣的條件。

    陳堅當然是知道強哥的想法的,不過,事情展到這一步,已經完全出乎了陳堅的預料。

    陳堅可沒想到,強哥跟沈寧索要賠償的事情,竟然會演變到這個地步。

    既然事情產生了變化,那就需要作出相應的變化,陳堅看著強哥,問道:“與你跟沈寧索要的八千萬賠償相比,你是希望拿錢走人,還是希望在濱江一直混下去?”

    強哥想也不想,立刻說道:“當然是希望在濱江一直混下去!”

    雖然強哥不明白陳堅為什會這問,但是,陳堅會問出這話,就代表他從濱江除名的事情已經有了轉機。

    強哥是土生土長的濱江本地人,又在濱江有了自己的基業和家庭,當然不想離開濱江,別說八千萬,就是再多給他一些,他也不想離開濱江。

    “我幫你解決孫成的事情,八千萬的賠償,你拿到手之後,需要一分不留的給我。”陳堅看著強哥,說道:“作為你付出這樣大的代價的等價條件,你可以留在濱江,繼續走這條路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說我不用從濱江除名了?”強哥一臉喜色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讓你留下繼續混這條路,並不代表你不需要從濱江除名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強哥立刻明白了陳堅的意思,問道:“你是要用我的地盤,在濱江成立一個新的幫派?”

    陳堅緩緩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的地盤,將會是一個堂口,而不是我整個的地盤,我要的,是整個濱江!”

    強哥不再有任何猶豫,立刻說道:“如果是這樣,那我沒什好說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要以為我拿到你的地盤,就一定會讓你繼續留在你的位子上。”陳堅看著強哥,說道:“實話跟你說,你們濱江道上的這些老大,我是真的一個也沒看上眼,這條道上隻有一條規則,誰的拳頭大,誰說了算,大魚吃小魚,直到出現一家獨大,或者平衡製約的局麵,濱江道上幫派眾多,一家獨大就不用說了,平衡製約,在我看來,也是不成立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番話,強哥沉默不語了,濱江道上已經很多年沒什變化,一直是這樣幫派眾多,一盤散沙的局麵。

    各個幫派都有自己的打算,說起來像是平衡製約,實際上卻完全不是這一回事,就是各個幫派貪圖安穩罷了。

    畢竟,濱江道上的這些幫派,相比起鹽幫和小刀會來說,實在是小的太多太多了,並不具備小刀會和鹽幫不敢火拚的那種局麵。

    一個幫派僅僅隻有幾家場子,外帶收點保護費,說的再難聽一點,跟鹽幫和小刀會比起來,簡直就是地痞無賴。

    而展到鹽幫和小刀會那種地步,卻是實打實的不敢火拚了,一旦火拚起來,影響太大,會導致兩個幫派全都覆滅,從而形成相互製約平衡的局麵。

    “濱江道上的人,已經失去了銳氣。”陳堅毫不客氣的說道:“我一個人,就逼的你束手無策,要把地盤拱手讓給我,這就是最好的證明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2 驚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2 驚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