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3 震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3 震驚

    蔣格格很準時的在下午趕到了濱江,並且帶來了陳堅想要的人手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蔣格格做事還是相當靠譜的,她帶著這些人手,天色擦黑的時候趕到了濱江。

    畢竟人數眾多,能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就盡量避免,而在天色擦黑趕來濱江,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一來不會耽誤陳堅的事,再就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

    皇帝不差餓兵,陳堅找了一家酒店,安排蔣格格帶來的這些人手先吃飯再說。

    吃過飯以後,陳堅和蔣格格,以及蔣格格帶來的這些手下,直接去了強哥的**。

    陳堅之前已經跟強哥說過了,今晚強哥的**,雖然看起來像是平時那樣亮著燈,可卻是不對外營業的。

    有前來消費的客人,也被站在門口的小弟直接以客滿給趕走了。

    浩浩蕩蕩的車隊出現在強哥**外的時候,守在門口的小弟,第一時間通知了強哥,強哥立刻從**出來,站在了門口。

    *o最新章h節上z

    陳堅和蔣格格下車,帶著這些人手直接進了強哥的**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強哥目瞪口呆,也不知道陳堅到底是給了他驚喜,還是給了他驚嚇!

    雖然安排好了蔣格格帶來的手下,可強哥的那些手下小弟,一個個如臨大敵!

    沒辦法,對方的人數比他們多了一倍,不緊張才怪了!

    雖說是對方來的人並不是要幹掉他們,可看到這多人,心難免會犯嘀咕。

    陳堅,蔣格格和強哥三人,則是坐在了**的一間包間,跟平時昏暗的燈光不同,此時的包間,燈光大亮!

    “這位是?”強哥在請陳堅和蔣格格落座之後,才開口詢問蔣格格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海港鹽幫老大的千金。”陳堅介紹道:“蔣格格!”

    蔣格格笑著跟強哥點了點頭,算是打過了招呼。

    前陣子鹽幫和小刀會兩個幫派,借道濱江的事情,在濱江鬧的沸沸揚揚,此時見到蔣格格,強哥立刻說道:“幸會,幸會,前段時間,鹽幫還來濱江借道,沒想到今天就見到了蔣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借道什的,都是虛的。”蔣格格擺了擺手,說道:“無非是我們兩個幫派合力,來濱江清除掉狼群這個組織而已。”

    強哥倒是知道鹽幫和小刀會,來濱江做了什,但是,強哥卻不知道,鹽幫和小刀會的那些小弟,故意製造車禍,讓讓警察抓起來的那些家夥是狼群組織的成員,因為狼群的案子還沒結束,目前所有的消息都沒有傳出來。

    聽到蔣格格這話,強哥詫異的怔住了,好一會才回過神來,問道:“蔣小姐,你是說上次你們兩個幫派的人,故意製造車禍,被警察抓起來的那些人,就是狼群組織的成員?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不然你以為我們來濱江做什?吃飽了撐的來玩了?”蔣格格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得到蔣格格肯定的回答,強哥更詫異了,狼群這個組織,不僅僅是強哥知道,整個濱江道上的幫派都知道。

    可是,狼群組織是在濱江的,而且,這個組織連濱江的幫派都不招惹,怎會招惹到海港的鹽幫和小刀會呢?

    強哥想的就是狼群招惹到了鹽幫和小刀會兩個幫派,因為他知道海港的情況,鹽幫和小刀會是水火不容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3 震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3 震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