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4 大嫂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4 大嫂

    既然蔣格格帶的鹽幫的人是來幫強哥的,那真正出力的,還應該是強哥的手下。

    強哥對此心知肚明,安排的時候,把自己的手下平均分配了一下,讓這些手下帶著蔣格格帶來的鹽幫的人,去往孫成的各個場子。

    蔣格格也做出了相應的安排,把自己的人分了幾隊,跟著強哥的那些手下即可。

    有了鹽幫這支生力軍的加入,人數已然是孫成的三倍,可以想象,完全就是碾壓的局麵。

    做好安排用不了多少時間,此時時間尚早,強哥和蔣格格做好安排之後,又回到了包間。

    強哥打開了一瓶威士忌,倒了三杯,遞給陳堅和蔣格格。

    蔣格格接過之後抿了一口,陳堅接過卻是放在了桌上。

    “倒是忘了,陳先生不喝酒。”強哥笑了笑說道:“今天才算是真正見識了陳先生的實力,實在是震驚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強哥這話是真的實話實說了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哪來的實力,不過是狐假虎威,借鹽幫的實力威風罷了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說,蔣格格一臉得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強哥察言觀色,說道:“陳先生太謙虛了,能請到鹽幫幫忙,本就是實力的象征,更何況,之前鹽幫和小刀會,這兩個幫派可都是幫過陳先生的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在聽到強哥這話之後,轉而看向了陳堅,問道:“你怎沒找白玉幫忙?”

    i3正版1

    “怕你事多。”陳堅看了蔣格格一眼,無奈的說道:“白玉的小刀會在東,想要來濱江,勢必穿過鹽幫的地盤,這大的動靜,瞞不過你,你這個小魔頭知道了,肯定又不依不饒的,我幹脆直接找你幫忙利索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番解釋,蔣格格臉上得意的神色更濃了。

    強哥一直在心暗暗揣摩蔣格格和陳堅之間的關係,看到蔣格格的目光,不時的就會定格在陳堅身上,強哥已經在心做出了一些判斷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陳堅的話,更加堅定了他的想法,舉起酒杯,朝著蔣格格示意,說道:“陳先生要在濱江立足,我的地盤就是陳先生的基石,以後,陳先生就是我大哥,既然大哥不喝酒,那我就敬大嫂一杯!”

    很顯然,強哥認為陳堅和蔣格格是男女朋友關係了!

    其實,這也怨不得強哥,一開始,強哥看到蔣格格的目光,不時定格在陳堅身上,以為隻是蔣格格單方麵的喜歡陳堅而已。

    可是,後來陳堅那句擔心蔣格格會不依不饒的話一出口,強哥立刻改變了自己的判斷,在心認定陳堅和蔣格格是男女朋友關係了。

    一個男人怕一個女人會不依不饒,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還能是什?

    再說了,如果兩人不是男女朋友關係,鹽幫怎會一而再的幫助陳堅?

    作為一個很有“眼力勁”的人,強哥當然要討好蔣格格了!

    況且,強哥一直認為,喝酒是最能拉近人關係的事情,陳堅又不喝酒,既然蔣格格喝酒,那敬蔣格格這個“大嫂”一杯酒,就是必須的了。

    聽到強哥這話,陳堅和蔣格格都愣住了!

    陳堅愕然無語,不知道強哥是怎判斷出自己和蔣格格是這種關係的!

    蔣格格顯然跟陳堅是同樣的情形,不過,蔣格格在怔了一下之後,卻是立刻回過神來了,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誇讚道:“不錯,挺有眼力勁的,來,走一個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4 大嫂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4 大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