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6 一切聽我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6 一切聽我的

    其實,運作這兩塊地盤,讓這兩塊地盤正常運轉起來,並不僅僅隻有蔣格格能幫到陳堅,白玉也照樣可以。

    隻不過,白玉跟蔣格格的身份不同,白玉畢竟已經是小刀會的老大,小刀會離不開白玉,換句話說,白玉沒有那多時間。

    而蔣格格是鹽幫老大的千金,整天無所事事,擁有最多的,怕就是時間了。

    再加上白玉之前跟陳堅說過,她在考慮小刀會轉型的事情,陳堅在濱江拿到地盤,想要在濱江立足,就不想再麻煩白玉。

    更何況,今晚就會拿到孫強的地盤,必須要確保拿到的地盤安全的掌握在自己手,現在再請白玉幫忙也晚了。

    隻有帶著人手過來的蔣格格,成為了最合適的人選。

    不過是一聲稱呼而已,答應下來了也沒什,畢竟,陳堅所要做的是跟蔣格格學習如何運作幫派,而不是讓蔣格格一直幫自己運作幫派。

    就像是蔣格格說的,一個幫派,必須確定老大是誰,不然的話,坐大到一定程度,是會內亂的。

    術業有專攻,不懂的就要去學,答應蔣格格一點小條件,沒什好丟人的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懂很多,會很多,從小到大的成長曆程,就是一直在學習,可如何運作幫派,卻並不在他的學習範疇之內,因為沒有這樣的老師教導他這樣的知識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答應了,那今晚的事情,你就一切聽我的安排!”蔣格格一臉嚴肅的對陳堅說道:“不管我怎做,你都不要插嘴,隻需要擺出一副莫測高深的樣子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一切聽你的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時間在不知不覺間溜走,強哥再次敲響了包間的門,在得到陳堅的回應之後,強哥推門走了進來,說道:“大哥,時間差不多了!”

    唯e一y正版,2a其他都y是盜版c

    “那就出!”陳堅還沒回答,蔣格格就站起身來,說道:“得讓你給我們兩個當一回司機了。”

    “應該的!”強哥說著話,看了蔣格格一眼,又看了陳堅一眼,目光再次轉回蔣格格身上的時候,眼中詢問的神色很明顯。

    在得到蔣格格的默默示意之後,強哥緊接著又加了一句:“大嫂!”

    “嗯!”蔣格格很滿意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這次什都沒說,臉上的神色也沒有一絲變化,強哥一顆心放回了肚子,做了一個請的姿勢。

    等陳堅出去,蔣格格路過強哥身邊的時候,強哥偷偷對蔣格格豎起了大拇指!

    這意思很明顯,是在誇讚蔣格格手段厲害,把大哥收拾的服服帖帖的。

    蔣格格悄無聲息的點了點頭,又瞪了強哥一眼,這意思自然是先對強哥誇讚自己手段厲害的馬屁表示讚同,而後又警告強哥,以後要放機靈點!

    強哥忙不迭的點頭,而後跟在蔣格格後麵出了包間,一直到出了**。

    今晚要做什,早已經在之前做人手安排的時候,就已經告知了在場的強哥手下,以及跟蔣格格來的鹽幫的兄弟。

    此時,已經不再需要多說什,也不需要什戰前動員,畢竟人數是碾壓性質的,蔣格格很霸氣的揮了揮手,車隊分開,直奔孫成地盤的各個場子而去。

    至於強哥,卻是充當了陳堅和蔣格格的司機的角色,載著陳堅和蔣格格直奔孫成的地盤而去。

    孫成怎都不會想到,強哥這邊竟然會多了生力軍,而且,這支生力軍的人數,還是強哥手下小弟的兩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6 一切聽我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6 一切聽我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