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7 說的很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7 說的很對

    強哥混跡道上這久,爭鬥的事情時有生,但是,他的手上卻是真的沒有沾染過人命!

    唯一一次動了殺心,就是在自己**的包間,麵對沈寧的時候!

    而那次,強哥也對沈寧說過,自己雖然沒沾染過人命,可並不介意沾染上,因為他要把自己的地盤拱手讓人,已經走投無路了。

    強哥不由自主的就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卻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,臉上不悲不喜,也不說話,根本就不知道陳堅在想些什。

    鹽幫的兄弟,強哥的手下小弟,黑壓壓的一片人,圍成了一個圈。

    陳堅,蔣格格,強哥,孫成,還有孫成的六個手下小弟,就處在這個圈。

    蔣格格朝鹽幫的一個兄弟使了一個眼色,這個鹽幫的兄弟會意,立刻從後腰處拔出一把鋒利的砍刀,扔在了強哥的腳邊。

    砍刀落地,出清脆的聲音,聽在強哥耳中,卻猶如晴天霹靂一般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做不到,可以說出來,我不會勉強你的!”蔣格格淡淡的說道:“我這個人最不喜歡的,就是勉強別人!”

    陳堅其實並不太明白蔣格格為什要讓強哥這做,但是,他已經答應了蔣格格,一切聽蔣格格的。

    而且,陳堅心很清楚,蔣格格這做,一定有她的道理,而且是對自己有好處的。

    陳堅既然打算沉默,就會一直沉默到底,目光甚至都沒有看向強哥,而是看向了遠處。

    陳堅的目光看向遠處,在強哥看來,當真是蔣格格說的那樣,一副莫測高深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堅給強哥的第一印象,本就是一個狠人,此時又是這副樣子,強哥自然會認為陳堅莫測高深了。

    聽到蔣格格這話,強哥不再猶豫,俯身撿起了地上的砍刀,看向了站在自己不遠處的孫成。

    孫成原本一直沒有說話,此時看到強哥撿起砍刀,瞪大了眼睛,問道:“癩子強,你真的打算殺了我?”

    殺人,在濱江道上已經多少年沒有出現過的事情?

    沒人記得清了!

    隻是,誰都知道,殺人不是鬧著玩的!

    所以,濱江道上才會這許多年都沒有出現過人命!

    看到強哥不說話,隻是看著自己,卻並沒有走過來,孫成又說道:“癩子強,你可想好了,鬧出人命來不是鬧著玩的,警察會一追到底的。”

    “警察之所以會一追到底,是因為屍體被現。”蔣格格不屑的看了孫成一眼,說道:“如果連屍體都現不了,又怎會被警察一追到底?狼群在你們濱江這幾年,沒少幹殺人的事,你見過狼群被警察一追到底了?如果不是我們鏟除了狼群,狼群遲早有一天會一個個的收拾了你們這些幫派!”

    蔣格格這話說的不假,狼群沒少幹殺人的事,可因為處理的隱秘,警察並不知情,談何一追到底?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表示對蔣格格這話很是讚同。

    但是,在強哥眼看來,陳堅點頭卻是有著另外的意思的。

    強哥當下不再猶豫,邁步走向了孫成。

    孫成下意識的後退開去,瞪大了眼睛,顫聲問道:“癩子強,你可想清楚了?你真要殺了我?”

    “真囉嗦!”蔣格格不屑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7 說的很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7 說的很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