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8 有理有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8 有理有據

    強哥的地盤並不大,場子也不多,隻有那幾個場子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這樣,也是和道上其他的幫派一樣,能負責打理場子的,也都是強哥信得過的,倚重的一些小弟。

    濱江的地下勢力,形勢如此,強哥並沒有對外擴張的機會,也沒有對外擴張的能力。

    不過,如果強哥有這個能力,有這個機會,可想而知的是,這些負責打理場子的小弟,在強哥的幫派,在濱江道上的地位,必然是水漲船高的。

    此時,強哥的這些手下小弟的目光,不約而同的看向這幾個家夥,一是習慣使然,他們已經習慣了這幾個家夥的位置,處於比自己高的位置,再就是他們要看看,這幾個家夥,會怎做!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蔣格格的目的已經很明確,不僅僅是強哥,整個強哥的幫派,都麵臨著人員的大調整。

    至於怎個調整法,很簡單,就一句話而已,有能者居之!

    對於混跡道上的幫派成員來說,什是有能者?答案就更簡單了,膽子夠大,下手夠狠的!

    照目前的情況來看,隻要符合這兩個條件的,必然會成為蔣格格,或者說陳堅提拔的對象。

    畢竟,就連原來的幫派老大強哥,混跡濱江道上這多年,手上都不曾沾染人命,就在剛才短短的那點時間內,孫成就已經死於強哥手上,而強哥也沾染上了人命。

    負責打理場子的幾個家夥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時之間全都沒了主意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說起來簡單,可真正做起來,就不是那回事了。

    殺人倆字,說起來容易,寫起來更容易,兩個字合起來不過才八個筆畫而已!

    可是,真正做起來,卻全然不是那回事。

    展現在眼前的,會是噴湧而出的鮮血,還有被殺之人那定格在自己臉上的目光,這一切都是揮之不去的印記!

    每個人都麵臨著選擇,蔣格格並不會勉強任何人,看到這幾個家夥的樣子,蔣格格沉聲說道:“我之前就已經說過了,不會勉強強哥,當然也不會勉強你們,不願做就說出來,而後該怎做,你們自己心清楚。”

    蔣格格這話一出口,有兩個比強哥年齡稍微小一點的家夥站了出來,走到了強哥的麵前站定,其中一個開口說道:“大哥,跟了你這些年,到了這個時候,卻不得不說聲抱歉了,我做不到,我選擇退出!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雖然沒有說話,但是卻默默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dq看正版章節上s7

    很顯然,他們兩個的意思是一致的,選擇了放棄,不僅僅是放棄殺了孫成的小弟,同時也選擇了放棄了混跡道上這條路,選擇了退出幫派。

    這一點,從他們隻喊強哥為大哥,而不喊陳堅為大哥就足以看的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怪你們,你們走吧!”強哥點了點頭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8 有理有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8 有理有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