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9 論功行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89 論功行賞

    孫成這六個小弟的命運,在今晚被帶到這的時候,其實就已經注定了。

    混跡道上這條路,永遠有為了上位,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的人!

    唯獨就是看有沒有這樣的機會而已。

    現在,機會擺在眼前,珍惜不珍惜,就是個人的選擇了。

    強哥原先負責打理場子的小弟,走了兩個,剩下的兩個站了出來,什話都沒說。

    很顯然,他們已經做出了選擇。

    眼前有孫成的六個小弟,分別代表了六個場子,也就是說,他們兩個站出來,還有四個位置。

    敢於出頭的,永遠都是少數,強哥雖然有百十號手下小弟,可真正站出來的,不過十一個人。

    蔣格格按照他們站出來的先後次序,選定了剩下的四個名額,而後示意了一下地上的砍刀。

    一個對一個,孫成的這六個小弟,先後步了孫成的後塵。

    蔣格格對這六個家夥說道:“你們六個一輛車,跟著我們。”

    站出來的有十一個強哥的小弟,隻有四個名額,還剩下了七個人沒有得到這次機會。

    蔣格格也沒有讓他們失望,安排他們七個一輛車,也要他們跟在自己的車子後麵。

    不過,在臨走之前,這七個家夥跟別人的待遇又不同,其他人可以先走,但是,他們七個必須留下來處理好現場!

    當然,蔣格格既然要他們跟在自己的車後,自然也是不會先走的。

    強哥的一眾手下小弟,先離開了這,他們原本就有自己平時呆著的場子,自然也就回了場子去了。

    在這種荒郊界外,處理一些事情還是很輕鬆的。

    很快,這七個強哥的小弟,就處理完了現場,在蔣格格滿意的點頭上車之後,他們也上車跟著蔣格格的車子回了強哥的地盤。

    一行人哪都沒去,還是回了強哥的**。

    蔣格格直接讓強哥帶著他們,去了最大的包間,不然的話,是容不下他們這些人的。

    陳堅和蔣格格坐在包間的沙上,強哥的十三個手下,全都恭敬的垂手站立在他們的麵前。

    就連強哥,也沒有陪同著坐在沙上,而是站在了他十三個小弟的最前麵。

    原因無他,經曆了今晚的事情,強哥已經不敢在跟陳堅坐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會帶他們回到這,而且隻讓他們跟著進了包間,用意是很明顯的,所有人都知道,蔣格格這是要論功行賞了。

    陳堅看了蔣格格一眼,用眼神詢問蔣格格,是不是要強哥坐下,蔣格格回敬了陳堅一個白眼,而後開口說道:“強哥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89 論功行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89 論功行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