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0 親自上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90 親自上陣

    孫成今晚被連根拔起,完全就是閃電式的,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形容。

    不過,這種消息是瞞不住的,濱江道上的幫派遲早會知道,而且,相信他們不知道的時間,隻會很短,而不會很長。

    甚至,現在這個時候,怕是就有人已經收到風聲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的安排,不僅僅是條理清晰,而且十分迅,該辦的事情辦了,該選的人選也選了出來,又徹底控製了孫成的地盤,已然是在濱江站穩了腳跟。

    雖然拿到新的地盤,還有很多瑣事要處理,但是,那已經影響不到大局了。

    安排完這一切,蔣格格愜意的伸了一個懶腰,對一眾鹽幫的兄弟,以及那七個強哥的小弟擺了擺手,示意他們散了去。

    不管是鹽幫的兄弟,還是強哥的這七個小弟,都是混跡道上幫派的,平時呆的最多的地方,就是幫派的各個場子,當然知道自己該去什地方。

    當下,強哥的七個小弟,趕走了這家洗浴中心所有的服務員,隻留下了前台的收銀員。

    搶下地盤往往是這樣,場子的服務員,會被全部清退,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底細。

    大幫派,比如鹽幫和小刀會這樣的,是不會讓自己幫派的兄弟充當服務員的角色的,因為他們不屑。

    而小幫派,很多時候都會用年齡稍微小一點的小弟,充當服務員的角色,原因無他,省錢二字!

    尤其是濱江這樣的局麵,幫派眾多,平時不會出現幫派火拚爭奪地盤的事情,而幫派的一眾小弟,都是需要給錢開支的,讓他們看場子的同時順帶兼著服務員,可以節省一筆人工開支。

    “累了?”看到蔣格格的樣子,陳堅笑著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有點,我去泡個澡。”蔣格格笑著說道:“順帶體驗一下孫成場子的技師,按摩水平怎樣。”

    洗浴中心麵,最不缺的當然就是按摩技師,不然的話,這洗浴中心也不用開了。

    雖然這家洗浴中心原本是孫成的,今晚經曆了火拚搶地盤的事情,可是,道上的火拚搶地盤的事情,一般是不會牽扯到店內的技師的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技師大多都是外地人,幾乎所有的洗浴中心麵的按摩技師,都不會有本地人。

    搶到地盤,拿到場子,有兩個選擇,一是繼續經營下去,再就是關閉之後重新換地方,新開完全屬於自己的場子。

    一般而言,多數情況下搶到地盤的都會做第一個選擇,因為這樣做比較節省時間和成本。

    而做這樣的選擇,就更不會清退場子的技師了。

    即便是做第二個選擇,也得重新找按摩技師,就不如幹脆不清退這些技師,開自己的場子的時候,直接把她們給帶過去完事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很晚了,蔣格格去泡澡,而後再找技師按摩,顯示是打算住在這的,畢竟,洗浴中心麵不缺休息的客房。

    陳堅本以為蔣格格不會再找自己,可沒料到,蔣格格在泡完澡之後,隨便喊了一個技師,卻是沒有進按摩的包間,而是在用來修腳的大廳,找了一張單人床位躺了下來,並且對陳堅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意思顯然是還有話要對陳堅說,陳堅走了過去,在另外一張床位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看a正版!章t節上

    孫成這家洗浴中心的修腳大廳的床位,設計的是有點隔斷的類型,兩張床為一個隔位,中間是一個小櫃子,用來放客人的隨身物,兩張床的四周是僅僅比床位高出幾十公分的板材隔斷。

    這種設計是相當不錯的,因為會結伴去洗浴中心洗澡的客人,一般不會很多,尤其以兩人居多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0 親自上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0 親自上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