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6 如約而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96 如約而至

    沈寧在家一籌莫展,強哥卻是在洗浴中心跟陳堅談笑風生。

    強哥跟陳堅說了一下所用的手段,陳堅不過是笑了笑而已,因為這種手段,陳堅已經用過。

    強哥兀自不解氣似的說道:“這家夥現在龜縮在家不敢出來,不然的話,被我抓住了,一定在他身上施展各種討債的手段!”

    “我估計他這次隻要露麵,就應該要找你解決這件事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畢竟,他也是需要賺錢的,公司沒法正常運轉,別說賺錢,現在是賠錢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主動權掌握在我們手,總得懲治他一番才解氣。”強哥說道:“錢必須要拿到手,懲戒也必須得有!”

    “我倒是可以告訴你一個好辦法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保管你懲治的他一輩子都忘不了!”

    “哦?”強哥立刻眼睛一亮,問道:“什好辦法?”

    “附近郊區有養牛場嗎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沒有養牛場,有帶著水窪的小樹林也行!”

    “有,東郊就有一家養牛場,隻是不怎正規,比較髒。”強哥哥問道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留更好了,附耳過來。”陳堅神神秘秘的一下,轉而對強哥說道。

    強哥立刻走到陳堅身邊蹲下,隻聽陳堅嘀嘀咕咕一陣,聽的強哥一陣壞笑,不斷點頭。

    陳堅剛跟強哥耳語完,強哥的電話就響了起來,強哥拿出手機看到來電是沈寧,立刻接通了電話,並且打開了免提。

    “沈大少!”強哥陰陽怪氣的對著電話說道:“沒想到你這樣的人物,也會賴賬啊?”

    “強哥說哪話,我怎會賴賬?”電話那邊的沈寧,立刻說道:“我是不會賴賬的,這兩天我都在給你籌錢!”

    “,少他媽放屁,如果不是你找了孫成,孫成會替你強出頭?”強哥立刻罵道:“現在知道孫成出事了,又想起還錢了?”

    沈寧陪著笑,說道:“強哥,你在哪呢?我派人把錢給你送過去,你把借據還給我,咱們兩清了可好?”

    “想還錢了啊?”強哥冷笑說道:“可以,但是必須得你親自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這個”沈寧不敢見強哥了,卻又不知道該說什了。

    ;最,o新6!章節上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這人辦事很規矩,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。”強哥說道:“隻要你還給我錢,我是不會對你怎樣的,混道上的都是講規矩的,可不像你!”

    “那強哥在哪?我現在就給你送錢過去。”沈寧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沒時間,今天晚上九點,東郊養牛場。”強哥說道:“你帶錢過來,我帶借據過去。”

    “啊?晚上九點?還要去東郊養牛場?這不合適吧?”沈寧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不合適的,你還必須一個人過來。”強哥說道:“我就還有一天時間,我現在在躲著陳堅,如果我看到你帶人過來,咱們就這樣繼續下去!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我知道了,晚上見。”沈寧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衝強哥笑了笑,說道:“晚上你就可以出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還得謝謝大哥說的辦法。”強哥嘿嘿壞笑著說道:“我先去一趟養牛場,跟人家大聲招呼。”

    “別打招呼,給人家點錢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辦事,您放心。”強哥答應著,快步出門而去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6 如約而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6 如約而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