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5 第二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95 第二步

    蔣格格終於安下了心,一覺睡到天光大亮,起床之後,蔣格格和陳堅兩人出了洗浴中心,找了一家早餐店吃早餐。

    隻是,不同於平時的蔣格格,今天的蔣格格,心情格外的好,臉上一直掛著燦爛的笑容,就連吃飯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都不曾減少半分。

    鹽幫的一眾兄弟,可很少見到蔣格格如此開心的樣子,都在納悶自家大小姐這是有什喜事了,高興成這樣?

    不過,蔣格格高興的原因,是不會對任何人說的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是完全知道,蔣格格為什這高興的,隻是,他也不會對任何人說,蔣格格為何會如何高興。

    因為這是無法說出口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高興成這樣?”回去的路上,陳堅和蔣格格溜達著,陳堅忍不住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要你管!”蔣格格一臉笑意的回敬了陳堅一句。

    陳堅扭頭看了蔣格格一眼,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這下不需要我幫你治病變大了?”

    “當然不需要!”蔣格格猶如一隻驕傲的大公雞,挺了挺自己的胸膛說道。

    “看把你美得!”陳堅忍不住說道。

    “美滴很!”蔣格格哈哈大笑著說了一句,而後看了陳堅一眼,說道:“沒想到啊,你懂的可真多!”

    蔣格格說這話的時候,衝陳堅挑了挑眉,臉上的笑容也變成了壞笑。

    陳堅沒好氣的說道:“我是醫生,這些是常識,不懂會被人笑話的!”

    “是,是,是,我知道了。”蔣格格憋著笑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幹脆不再搭理蔣格格了,再說下去,蔣格格怕是會說出嘲笑自己的話了。

    陳堅和蔣格格回到洗浴中心不久,強哥就趕了過來,不得不說,強哥的時間拿捏的還是很準的,因為陳堅和蔣格格才剛剛吃過早飯,他就趕了過來,肯定是在心盤算過這個時間過來正好。

    陳堅,蔣格格和強哥三人坐在了洗浴中心大廳的沙上,一開始,強哥是站著的,陳堅說了好幾次,他才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孫成的地盤已經拿下來了,換句話說,沈寧的那幾家公司,現在可就是處於陳堅的地盤了。

    小5u說、

    拿下孫成的地盤,是為了跟沈寧討債,既然這第一步完成了,接下來就該走第二步了,強哥今天一大早趕過來,就是請示這件事情的。

    畢竟,沈寧那八千萬,需要強哥出麵拿到手。而且,拿到手以後是要給陳堅的。

    “討債的事情,強哥一向是比較專業的,我相信強哥這一次,一定做好了萬全的準備。”陳堅看著強哥,說道:“可不要再出現上次那樣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不會的。”強哥立刻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去做吧!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5 第二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5 第二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