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8 勸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98 勸說

    養牛場的蚊子也好,牛虻也好,隻盯著沈寧一個人咬。

    原因無他,在來的時候,強哥他們就做了完全的準備,身上早已經噴了驅蚊用的東西。

    沈寧一番運動之後,完全對了蚊子的胃口,不被叮咬才怪了。

    陳堅和蔣格格坐在車,當然更不會被叮咬了。

    足足過了半個多小時,強哥才示意自己的小弟,把車鑰匙還給了沈寧。

    沈寧這才得以上車,駕車狼狽而去。

    蔣格格坐在車,目睹了這一切的生,目瞪口呆的問道:“小小的蚊子,竟然有這大的威力?”

    沈寧連蹦帶跳,到處亂竄,被蚊子和牛虻折騰的狼狽不堪,蔣格格全都盡收眼底,著實是讓她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還有牛虻,那東西咬人很疼。”陳堅說道:“這一次,沈大少估計要住院!”

    看到強哥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,陳堅降下了車窗。

    “大哥!”強哥把沈寧給他的八千萬的支票,遞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強哥立刻說道:“大哥說哪話,今晚的事,多虧了大哥給出了這好的主意,看那小兔崽子連蹦帶跳的,可真解氣!”

    “你明天可以打聽打聽他的消息,會更解氣的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強哥有些不明所以,不知道陳堅為什會這說,等第二天一打聽,才知道沈寧竟然住院了。

    由此,強哥也知道了,蚊子和牛虻的威力到底有多大了。

    當晚時間已經太晚,第二天一早,陳堅去了沈曼文正在裝修的安業路的店。

    有了給工人出氣的事情,裝修公司的工人幹起活來格外賣力,當真是又快又好。

    短短兩三天的時間,一層的大廳已經初具模型了,其他幾層也已經開始著手動工了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過來之後,幾個裝修工人都很熱情的跟陳堅打招呼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跟這些工人打過招呼之後,對沈曼文說道:“咱們去見見你四叔。”

    “找他有事?”沈曼文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有事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不再多問什,駕車載著陳堅去了沈詩雨的別院。

    兩人趕到的時候,沈博良正在跟律師說話,既然要起訴分家產,前期的準備工作是相當繁瑣的,沈博良雖然已經開始著手準備,可到現在還沒收集完證據。

    這種事情,陳堅肯定是不會多聽的,等律師走了以後,陳堅才和沈曼文走到了沈博良的身邊坐下。

    “四叔,陳堅找你有事。”沈曼文坐下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沈博良聽到沈曼文這說,笑著看向了陳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8 勸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8 勸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