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9 我要給你生孩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699 我要給你生孩子

    沈博良會拒絕收下這筆錢,一點都不出乎陳堅的預料。

    畢竟,站在沈博良的角度來看,這筆錢,他完全沒有收下的理由。

    沈博良現在要做的,就是走分家產的法律程序,而他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分家產,而是為了搞垮沈家。

    或者應該說,搞垮沈寧和沈博忠的家人。

    錢,對沈博良來說,已經沒有了意義。

    更何況,這筆錢是陳堅通過強哥,從沈寧手拿來的。

    ao唯c6一”正版1,:其他j都1是盜ao版g

    沈曼文在陳堅四目相對的時候,就已經讀懂了陳堅的意思,聽到自己四叔的話,沈曼文說道:“四叔,我現在在裝修安業路的店麵,要開曼妙產在濱江的總店,這筆錢給我拿著,現在一點用處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給我又有什用處?”沈博良看著沈曼文說道。

    “保住你名下的公司,不要變賣公司。”陳堅說道:“最起碼,先維持公司的正常運轉!你名下的是沈家再度崛起的根基!”

    “沒這個必要了。”沈博良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我已經委托律師,變賣公司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不是還沒賣嗎?”陳堅笑著說道,有偷偷給沈曼文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沈曼文接口說道:“是啊,四叔,你就先收下這筆錢,讓公司保持正常運轉。”

    陳堅,沈曼文和沈博良在別院的葡萄架下坐著,由於之前是沈博良跟律師交涉起訴的事情,沈詩雨一直呆在屋沒有出來。

    但是,沈博良和律師的談話,沈詩雨在屋是可以聽到的。

    此時聽到三人說到這,沈詩雨的聲音從屋傳了出來,同時人也從屋走了出來:“老四,你就收下吧!”

    “小姑。”沈博良看向了沈詩雨。

    沈詩雨點了點頭,又重複了一次,說道:“賣掉公司可惜了,收下這筆錢,先讓公司保持運轉,也不耽誤你起訴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!”沈博良隻好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沈詩雨卻是催促道:“拿上支票,跑一趟銀行,入了你公司的賬,而後跟律師說,公司不賣了,快去吧。”

    在沈詩雨的催促下,沈博良離開了別院,去辦這些事了。

    沈詩雨在葡萄架下坐了下來,看著陳堅,說道:“不錯,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隻是笑了笑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沈曼文看向了自己的姑奶奶,似乎捕捉到了一些什。

    沈詩雨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四叔現在滿心,就隻有一個想法,通過法律程序,搞垮沈家,一旦這件事做完了,怕是他會失去生活下去的目標,我一直在擔心這件事,但是勸又無從勸起。”

    人最怕的就是失去生活下去的目標,或者說失去了人生的意義,在這種情況下,很容易就會走極端。

    沈博良現在就是這樣,雖然現在還沒到那個地步,也不過是因為他現在還有一個目標要完成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699 我要給你生孩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699 我要給你生孩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