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0 什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0 什味

    沈曼文說完這話還不算,還把車子給停在了路邊,就這一臉認真的看著陳堅,表達著自己的決心。

    “現在還不是時候吧?”陳堅苦笑了一下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在一起,不是一次兩次了,不過,每次都是有安全措施的。

    雖然兩人在一起的時候,都沒說過這話,可是,在安全問題這一點上,還是有共識的。

    “怎不是時候?”沈曼文說道。

    “起碼也得結婚之後吧?”陳堅說這話的時候有點心虛。

    沈曼文毫不客氣的拆穿了陳堅,說道:“跟我說這些虛的有意思嗎?從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刻,我就很清楚會麵臨什樣的情況,你身邊現在的女人還少了?你能隻許諾我一個人嗎?”

    有些事,知道是一回事,說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    沈曼文說出這話,陳堅有些糗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副樣子,沈曼文輕聲說道:“我自己做的決定,我心清楚,更不會後悔,今天說出這些話,不是為了讓你因為自責而產生愧疚心理,而是讓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透過眼睛可以看穿一個人的心。

    沈曼文此時的雙眸,清澈而透亮,表示她說的是真心話。

    陳堅伸出手去,輕輕撫上了沈曼文的臉頰,歎了口氣,說道:“可我還是覺得對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為我做的,已經夠多了。”沈曼文笑的很燦爛,說道:“知道你是真心對我,就已經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看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是不是真心,不是看這個男人說了什,而是看他做了什。

    盡管陳堅認為自己為沈曼文做的這一切,都是應該的,而且也並不像是沈曼文說的那樣,已經足夠多。

    可站在沈曼文的角度去看,無疑是足夠多的,並且表達了陳堅對她是真心的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此時所做的事情,並不僅僅是在關心沈曼文,連同沈曼文的家人,陳堅同樣也一樣關心。

    沈家到了這個地步,沈曼文的親人,也就隻有自己的父母,她的姑奶奶以及四叔了。

    陳堅能考慮到沈曼文的四叔,顯然是不想再讓沈曼文失去任何一個親人,哪怕沈博良的的精神問題是潛在的,並不一定會真的生,但是,陳堅仍舊沒有放過任何一絲潛在的危險,就連潛在的可能性,都給排除掉了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一點,沈曼文自己都沒有察覺自己四叔的問題,陳堅卻現了,這已經無需再做過多的說明。

    4唯c一正版h,其他c都是盜版

    沈曼文今天捅破了所有的事情,並不是為了質問陳堅,為了讓陳堅自責而對她感到愧疚,而是同樣對陳堅表達自己的心意,她對陳堅同樣是真心的,要讓陳堅放心,她並不會介意陳堅其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清楚的知道自己做的決定,會麵臨什樣的狀況,沈曼文之前也不曾想過給陳堅生孩子,而是在心做了決定,就這樣跟陳堅過一輩子也好。

    而現在,沈曼文卻改變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!

    沈曼文湊唇到陳堅臉上吻了一下,笑著說道:“就這愉快的決定了!”

    “什啊?”陳堅哭笑不得,他剛才可是表態現在還不是時候的,怎就愉快的決定了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0 什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0 什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