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1 從長計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1 從長計議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有些後悔,早知道這樣,該在家洗個澡再過來的。

    此時,麵對蔣格格這個問題,陳堅還真回答不出來了,因為陳堅雖然知道男士香水的牌子,可自己身上的香味,跟任何一個牌子的男士香水都不符合,蔣格格肯定是不會相信的。

    “過期的香水,我也不知道什牌子,就在二樓那放著的,我隨便噴了兩下,後來才看到過期了,就讓我給順手扔了。”陳堅指了指洗浴中心的二樓說道,因為陳堅每天早上都是在二樓洗漱。

    “騙鬼呢!”蔣格格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過期的香水,能有這好聞?”

    “你對香水挺了解的,那你說說我身上是什香水味?”陳堅立刻說道:“有哪種香水是這個味?不管男士的,還是女士的,隻要你說的出來,就算我輸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話明顯是在分散蔣格格的注意力,不過,好在有效果,聽到陳堅這話,蔣格格當真思索哪種香水會有這種味道了。

    不過,蔣格格想了半天,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,她對香水的確是挺了解的,可是,依她對香水的了解,她想不到有哪一款香水會是這種香味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蔣格格說不出來的香味,很自然,很吸引人的香味。

    想不明白,幹脆也就不再去想了,不過,這並不妨礙蔣格格下了一個定論:“你肯定是沒幹好事,這香味還不知道是哪個女人身上的!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沒幹好事,關你屁事!”陳堅噎了蔣格格一句,朝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好啊,我在這累死累活的幫你,你卻跑出去風流快活?”蔣格格緊追著陳堅的腳步,說道:“你這樣做對的起我嗎?”

    好在蔣格格後麵這句話,有前麵那句話支撐著,不然的話,讓人聽起來頗有歧義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對不起!”陳堅隨口敷衍著,說道:“好了,說說吧,這急著喊我回來到底有什事?”

    蔣格格找陳堅的確是有事,不然的話,也不會這急著喊陳堅回來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蔣格格也不再跟陳堅胡攪蠻纏了,說道:“我今早問過你手下的小強了,他和我們現在的位置,也就是孫成的地盤之間,還隔了一個叫黑狗的家夥的地盤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想法?”陳堅知道蔣格格肯定是有想法的,不然的話,不會這急著喊自己回來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拿到這個黑狗的地盤啊!”蔣格格立刻說道:“這樣一來,才能把你的地盤連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好想法!”

    很明顯,陳堅並不是在誇讚蔣格格!

    蔣格格立刻對著陳堅怒目而視,問道:“你什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我不想拿到黑狗的地盤,把自己的地盤連在一起?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濱江道上是幫派眾多不假,可我這異軍突起,先後拿了強哥的地盤,孫成的地盤,再拿下黑狗的地盤,濱江道上這些幫派,一旦聯合起來對付我,我吃的消嗎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因為知道這種情況,才把你叫回來商量的,不然的話,我叫你回來幹什?”蔣格格沒好氣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1 從長計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1 從長計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