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2 磐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2 磐石

    有些事情顯然是急不得的,就像是陳堅現在,即便是他再怎想拿到黑狗的地盤,把自己的地盤連成一片,也得有一個合適的契機。

    陳堅的動作,對濱江道上來說,已經夠快夠大!

    短短幾天時間,強哥的地盤,孫成的地盤,就先後被陳堅給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實際上是先拿到的強哥的地盤,可整件事情對不了解內幕的濱江道上的人來說,卻全然不是這樣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雖然是先拿到了強哥的地盤,可卻並沒有對外表明這一點,在濱江道上的其他幫派看來,孫成是和強哥起了衝突,而後被強哥給搶走了地盤。

    濱江道上的幫派,消息當然不會閉塞很嚴重,況且,強哥搶孫成的地盤,出現了那多的人手,有一支生力軍的事情,也是瞞不住的。

    可以想象的到,濱江道上的幫派,此時必然已經是多方打聽消息,差不多也應該知道的八九不離十了。

    隻是,目前濱江道上的其他幫派,都還在觀望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在這個時候,陳堅又有了下一步的動作,繼續去搶黑狗的地盤,勢必會引起濱江道上幫派的聯合反撲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再次搶奪地盤,就意味著陳堅的意圖很明確,危及到了濱江道上其他幫派的生存。

    總而言之一句話,陳堅想要在濱江道上坐大,是需要跟濱江道上的一眾幫派鬥智鬥力的。

    永久1免費a看小9說x

    有句話叫做說曹操,曹操到。

    陳堅剛才還提及到了強哥的名字,過來告訴蔣格格關於黑狗的信息,已經離開的強哥,又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大哥!”強哥走到陳堅身邊站定,很是恭敬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坐。”陳堅示意了一下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強哥在沙上坐下,蔣格格問道:“去而複返,有什事?”

    很明顯,強哥肯定是有事回來的,不然的話,他是不會剛剛離開不久,就在此回來的。

    “道上其他的幫派在打聽我們的消息。”強哥點了點頭,說道:“而且,也已經打聽的差不多了,知道我現在已經不是幫派的老大了!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和蔣格格對望了一眼,這個消息並不出乎他們的預料。

    陳堅和蔣格格會對望一眼,是在疑惑,這個消息並不值得強哥專門跑一趟來說,而現在強哥卻這樣做了,專門跑來說這個消息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隻聽強哥在這個時候繼續說道:“大哥,我們對外該有個名號了!”

    聽到強哥這話,蔣格格默默點了點頭,明白了強哥的意思,強哥是要陳堅給他的幫派取個名字,好對濱江道上的其他幫派宣布。

    其實,關於這一點,蔣格格也是想過的,隻不過,在蔣格格的想法,這件事情等拿到黑狗的地盤再做,效果會更好,因為到了那個時候,陳堅的幫派在濱江就初步坐大了,效果自然要好的多。

    既然黑狗的地盤,暫時拿不到手,先把這件事情給做了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   蔣格格看向了陳堅,說道:“強哥說的沒錯,既然你現在都已經有了地盤,一時又不太好拿到黑狗的地盤,對外宣布自己的幫派也是應該的。”

    強哥和蔣格格都這樣說了,陳堅不由得點了點頭,卻是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陳堅考慮過這個問題,就目前的情況來看,這也是勢在必行的一件事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2 磐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2 磐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