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3 中毒容易解毒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3 中毒容易解毒難

    電話是楊清華打來的,看到來電,陳堅笑了笑,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還沒來得及說話,楊清華就著急的問道:“陳醫生,你在哪呢?怎還沒回劇組啊?”

    也難怪楊清華會著急,陳堅給他吃了“七日斷腸丸”之後,在劇組逗留了兩天就走了,他隻剩下了五天的時間,現在過了好幾天了,陳堅竟然還沒回劇組,楊清華心就慌了,這要是再不回來,自己可要腸穿肚爛而死了。

    “我在外麵辦點事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怎?等不及了?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明天可就是第七天了。”楊清華小心翼翼的說道:“你今天會回劇組吧?我這肚子可是一天比一天疼了。”

    滋補藥物的滋補效果存在於楊清華的體內,楊清華的身體卻是虛不受補,可不是會越來越鬱結,肚子也越來越痛嘛!

    也正是這個原因,導致楊清華也越的相信,陳堅給他吃的七日斷腸丸是真的,七天過後,陳堅如果不給他解藥,他就會腸穿肚爛。

    楊清華可是親眼看到陳堅用藥的神奇之處的,胡雪不就是個很好的例子?

    在加上楊清華這幾天,肚子著實是痛的越來越厲害了,有時候痛的那一陣上來,都已經痛的他直冒冷汗了。

    這種情況之下,楊清華當真是盼星星,盼月亮一般的隻盼著陳堅趕快回劇組。

    明天就是第七天了,仍舊沒看到陳堅回來,楊清華再也沉不住氣了,給陳堅打來了電話。

    聽到楊清華這問,陳堅不由自主的看向了蔣格格。

    蔣格格對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示意陳堅在這個節骨眼上不能離開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還回不去。”陳堅說道:“不過,我人在濱江,這樣吧,你過來找我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告訴了楊清華地址,楊清華在電話告訴陳堅,自己很快就趕過來,立刻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楊清華必然很快就會趕過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半個多小時之後,楊清華的車子出現在了洗浴中心外麵。

    隨行的保鏢,被楊清華給安排在了外麵等著,他一個人走進了洗浴中心,一眼就看到了在大廳的沙上坐著的陳堅,立刻快步走了過來,等到了陳堅身邊,楊清華陪著笑,說道:“陳醫生。”

    陳堅也不廢話,從身上拿出一顆黑色的藥丸,拋給了楊清華。

    楊清華接過之後,用詢問的神色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吃了吧!”

    楊清華立刻把這顆藥丸給吃了下去,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坐吧,吃了這藥,你一會需要解決點生理問題,這有廁所,省的你走到半道上找不到地方。”

    楊清華陪著笑,在陳堅對麵坐下,一臉討好的說道:“陳醫生,我這幾天在劇組,把林嘉欣照顧的可好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一臉似笑非笑的神色,看著楊清華,說道:“是嗎?”

    “您放心,在劇組,隻要林嘉欣開口,什事都能辦的到。”楊清華說著話,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像是給陳堅下保證一樣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3 中毒容易解毒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3 中毒容易解毒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