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4 交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4 交換

    聽到楊清華這話,陳堅和蔣格格立刻對望一眼,同時豎起了耳朵,留意著楊清華的這通電話所講的內容。

    能被楊清華稱之為“黑狗哥”的,必然就是地盤在強哥和孫成之間的黑狗,不會有其他人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楊清華接下來的話,說的都是些沒有意義的客套話了,沒有什實質性的內容。

    等楊清華掛上了電話,陳堅對楊清華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楊清華立刻走了回來,陪著笑問道:“陳醫生有事?”

    “楊少,坐。”陳堅指了指楊清華之前坐的位置。

    楊清華坐下之後,陳堅問道:“剛才的電話,楊少稱呼為黑狗哥的,可是濱江道上的黑狗?”

    “是,怎?”楊清華立刻問道:“陳醫生也認識黑狗哥?”

    楊清華看向陳堅的目光,既又疑惑,也有希冀。

    最新s3章節上o

    疑惑的是陳堅是個醫生,怎也知道黑狗哥的名號?兩人明明不是一條路上的人。

    希冀的是如果陳堅跟黑狗哥認識,那是不是就可以跟陳堅要到兩顆解藥,自己好趕緊離開濱江,再也不用麵對小命被人握在手的這種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不認識他,不過,我想要拿到他的地盤!”

    陳堅會問楊清華,就是想從楊清華這知道些什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並沒有隱瞞自己的目的,而詢問楊清華一些什,而是直接說出了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既然說出了自己想要拿到黑狗地盤的目的,也就不需要再跟楊清華多說什了,楊清華必然是懂的他的意思的。

    楊清華又不是傻瓜,如果陳堅瞞著楊清華,不說出自己的目的,而是一直詢問楊清華關於黑狗的事情,他是必然會有所察覺的。

    畢竟,在楊清華的眼,陳堅是醫生,而楊清華是混道上的,兩人完全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類人,陳堅一直不斷的詢問黑狗的消息,其中必然有鬼不是?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通過楊清華和黑狗的電話,陳堅可以聽的出來,楊清華跟黑狗並不熟,不然的話,楊清華是不需要說那多的客套話的。

    隻是,客套是相互雙方的,楊清華對黑狗說那多的客套話,也就意味著黑狗對楊清華很是客氣。

    這就讓陳堅很好奇兩人之間的關係了!

    楊清華現在對自己身中七日斷腸丸的毒,深信不疑,在這種情況下,幹脆而直接的說出自己的目睹,由楊清華做出選擇,無疑是最好的處理辦法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楊清華像是陳堅預料的那樣,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了。

    好一會,楊清華才回過神來,但是卻一直沉默不語。

    楊清華沉默著,陳堅也不說話,就這看著楊清華。

    很顯然,陳堅是在等著楊清華做出選擇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你沒跟我開玩笑吧?”楊清華這次不再陪著笑了,而是皺眉很認真的問道:“你一個醫生,黑狗是混濱江道上的,你想要他的地盤?”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場子。”陳堅笑著示意了一下,說道:“我離開劇組這幾天,就是處理這事來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4 交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4 交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