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5 沒的選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5 沒的選擇

    看的出來,楊清華是很想跟陳堅做這個交易的,但是,陳堅說的卻又讓他無法接受,因為陳堅直言會在心判斷楊清華說的是不是實話,如果他判斷楊清華說的不是實話,就不會給楊清華那兩顆解藥。

    站在楊清華的角度來考慮,陳堅這樣完全就是在拿自己開涮!一點誠意都沒有!

    陳堅不以為意的笑了笑,說道:“你又怎跟我保證,你說的就一定是實話?”

    站在陳堅的角度來考慮,楊清華說的到底是不是實話,還真是沒法保證的事情,所以,陳堅才會說出由自己來判斷的話。

    其實,出現這樣的局麵,無非隻有一個原因,陳堅和楊清華之間,沒有任何信任的基礎,陳堅信不過楊清華,楊清華同樣信不過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這個問題,楊清華同樣無法回答,因為不管他怎說,都無法證明自己對陳堅會說實話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楊清華啞口無言,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對於黑狗的基本信息,陳堅雖然還不清楚,但是,蔣格格卻是很清楚的,因為強哥對蔣格格說過了。

    黑狗的基本信息,根本就沒什秘密可言,他的地盤,他的場子,手下有多少人手,這些強哥全部都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會好奇,是因為楊清華的口音是燕京口音,黑狗竟然會跟燕京來的楊清華有所聯係,這是不能放過的細節。

    陳堅沒有再搭理楊清華,而是把玩著手的兩顆藥丸,一臉似笑非笑的神色看著楊清華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的笑容,楊清華心中凜然,腦中劃過一道亮光,開口問道:“如果我不同意你的交換條件,這兩顆解藥,我是不是拿不到手了?”

    “你總算還沒有笨死。”陳堅收起兩顆藥丸,翻了翻白眼說道。

    盡管楊清華中毒是假的,陳堅所謂的七日斷腸丸的毒藥是假的,可楊清華卻是深信不疑的。

    所以,陳堅不給楊清華這兩顆解藥,同樣可以逼的楊清華不得不說出他跟黑狗之間的關係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其實從一開始,楊清華就沒的選擇。

    楊清華不由得有些無語,說道:“你都打算拿這兩顆解藥威脅我了,還跟我做什交換?”

    “那不一樣!”陳堅一臉正色的說道:“直接拿解藥威脅你,如果你不說,就等於是我害死了你,我心會內疚的!而我給了你選擇的機會,你選擇不說,不跟我做交易,等你毒身亡,我不會有任何內疚的,因為是你自己做出的選擇,跟我完全沒有關係!”

    如果有可能的話,楊清華真的很想把陳堅給按在地上,狠狠的修理陳堅一頓!

    因為陳堅此時說出的這番話,對楊清華來說,實在是無恥到了一定的地步!

    看到楊清華的神色,陳堅就知道楊清華在想什,笑了笑,又說道:“本來你剛才吃的那顆解藥,都應該是明天給你的,隻不過,胡雪那件事情,你做的不錯,我才會今天給你而已,你可別誤會我有多大的善心!”

    不得不說,胡雪的事情,楊清華辦的很漂亮。

    雖然陳堅一直在忙搶地盤的事情,看看新聞這一點點的時間還是有的,胡雪已經徹底被黑的找不著東西南北了。

    娛樂圈的人都恨不得躲的她遠一點,更別提她本就是個三線演員,根本就沒什知名度了。

    甚至,已經有知名導演放話了,這種演員,他是永遠不會用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5 沒的選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5 沒的選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