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6 工具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6 工具

    楊清華不回答這個問題,並不出乎陳堅的預料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有關,我得知道黑狗跟燕京那邊,到底有什聯係!”

    這是陳堅最想知道的信息!

    黑狗是濱江道上的人物,竟然跟燕京那邊有牽扯,既然陳堅想要拿到黑狗的地盤,不摸清這層關係怎能行?

    楊清華說道:“燕京林少,燕京新貴!不過,我想以林少的身份,跟黑狗頂多隻是認識,不會有什過密的交情,畢竟,黑狗這樣的層次,我都沒看在眼,就更不可能入的了林少的法眼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,明白了楊清華的意思,看來,楊清華也並不清楚林少和黑狗之間的關係,隻是依據他對林少的認知,做出了最合理的判斷。

    至於陳堅問的林少是什人,楊清華並沒有隱瞞,而是直接說出了燕京林少是燕京新貴,從這一點來判斷,楊清華沒有撒謊,而是真的不知情。

    要不然的話,如果林少與黑狗交往過密,有著不同尋常的關係,楊清華是不會這痛快的說出林少的身份,並且不等陳堅問出兩人是什關係,就說出了這番判斷兩人關係的話。

    從這一點來說,楊清華除了精蟲上腦的時候,還是很聰明的,聽到陳堅問出林少身份的問題,就猜到了陳堅下一個問題要問什。

    “你和林少又是什關係?”陳堅想了想之後,問道:“為何你來濱江,林少會跟黑狗打招呼?”

    “我和林少同樣不在一個層麵上。”楊清華立刻說道:“不過,因為同是燕京人,我在燕京混的也還可以,所以,跟著林少賺點錢什的,這部戲,我隻是投資人之一,林少也有投資,我是作為代表過來的,林少會跟黑狗打招呼,是擔心我在濱江這邊會有些解決不了的事情之類的,由地頭蛇出麵,總是好說話一些。”

    楊清華說完這些,似乎是擔心陳堅不理解,或者不相信,又補充道:“林少投資過多部影視劇,我也不是第一次作為投資方代表進組,去別的地方拍攝,林少也會跟地頭蛇打招呼的。”

    “作為投資人,有這做的必要?”陳堅有些狐疑的問道。

    楊清華笑了笑,說道:“林少既是投資人,又是影視公司的老板,他投資的影視劇,都是自己公司的影視版權,他不打招呼,誰打招呼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不再多說什了,而是把第二顆解藥拋給了楊清華。

    楊清華可沒料到陳堅隻是簡單的問了這幾個問題,就完事了,早知道陳堅隻問這些,他早就答應了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問的這些,也沒什不能說的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走了嗎?”楊清華拿到了兩顆解藥,自然是喜不自勝,當下就想走了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可以走了,不過,今天的事情,希望你不會記得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會亂說話的。”楊清華立刻說道:“你跟黑狗之間,是你們自己的事情,跟我沒有關係。”

    楊清華離開了這之後,蔣格格看到陳堅還是一副皺眉的樣子,不由得問道:“怎?你不相信他說的話?”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。”陳堅看向了蔣格格,說道:“他說的應該是實話,隻是,他並不清楚我最想知道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什燕京林少跟黑狗的交情?”蔣格格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6 工具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6 工具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