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9 不見外的朋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09 不見外的朋友

    看到陳堅皺眉看著自己,蔣格格一臉夷然不懼的神色,狠狠的瞪著陳堅以做回應。

    很顯然,蔣格格會這副樣子,是她心真的認為陳堅做的不對,而且是相當不對了,哪有請她帶人來濱江幫忙,又三番五次的把她一個人扔在這的?

    陳堅被蔣格格這樣盯著看的有些心虛了,說起來,他這樣把蔣格格一個人扔在這,的確是太不夠友了。

    c最新9y章*節4上。

    平心而論,陳堅也覺得一直扔蔣格格自己一個人在這,是有些不妥的,畢竟,是他請蔣格格來濱江幫他忙的。

    而且,還是這大的忙!

    可是,畢竟是去沈曼文姑奶奶那,陳堅是做不得主的,這才是陳堅會皺眉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要去的地方,是沈曼文姑奶奶家,我不好帶你過去。”陳堅一臉歉意的神色,說道:“我也認為把你一個人扔在這,是很不合適的事情,而是,我做不了主的事情,隻能是對你說聲對不起!”

    “電話拿來。”蔣格格聽到陳堅這話,立刻朝陳堅伸手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有些不明所以,但還是把自己的電話給了蔣格格。

    蔣格格接過陳堅的電話,一個電話就打給了沈曼文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蔣格格不等沈曼文說話,就立刻說道:“沈曼文嗎?我是蔣格格!”

    看到蔣格格撥出沈曼文的電話,陳堅就知道蔣格格要做什了,必然是要親口對沈曼文說,她要跟著去沈曼文的姑奶奶家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是沒有阻止蔣格格。

    沈曼文沒料到是蔣格格用陳堅的電話打了過來,一怔之下,立刻笑著說道:“是我,有什事情嗎?”

    蔣格格看了陳堅一眼,而後理直氣壯,威武霸氣的說道:“陳堅請我帶人來濱江幫他,我帶人過來幫了他,他可倒好,三番五次把我一個人扔在這,今晚又要去你姑奶奶家吃飯,也不帶著我,這樣也太不夠友了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也覺得有點不夠友了。”沈曼文笑著說道:“可是,你跟我說這些幹嘛啊?你應該找陳堅說,我也不是陳堅,不夠友的是他,又不是我!”

    “陳堅說是去你姑奶奶家吃飯,他做不了主!”蔣格格立刻說道:“所以,我隻有找你這個能做的了主的人問問了!”

    “問什?”沈曼文繼續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要晚上一起去你姑奶奶家吃飯啊!”蔣格格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,對著電話說道:“行還是不行?給我句痛快話!”

    “行!”沈曼文很是痛快的答應了下來,說道:“既然你拿著陳堅的電話,說明你們在一起,我現在去給陳堅的爺爺買酒,等會我過去接你們兩個!”

    得到了沈曼文的同意,蔣格格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看向了陳堅,同時把陳堅的手機還給了他。

    “厲害!”陳堅衝蔣格格豎起了大拇指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09 不見外的朋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09 不見外的朋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