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0 做賊心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0 做賊心虛

    看o”正版章節上z

    沈曼文說的很對,蔣格格想的也很對,朋友之間就是這樣,越客氣就越不像是朋友。

    兩個人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一個去另外一個家吃頓便飯,基本上會是兩手空空的,不會帶什禮物。

    因為帶禮物過去,就意味著兩人並不是那熟,或者關係很一般。

    當然,一般來說,關係比較好的朋友,第一次去朋友家吃飯,也會給朋友的家人帶禮物過去。

    隻是,那也僅限於第一次。

    蔣格格雖然是第一次去沈曼文姑奶奶家吃飯,但是她跟沈曼文,其實連朋友都說不上,因為兩人並不是一條路上的人,並沒有什交集,兩人能夠認識,也不過是因為一個共同的原因陳堅。

    在這種情況下,蔣格格想要表現的跟沈曼文關係很熟,這禮物就必然是不能帶的。

    但是,蔣格格又擔心沈曼文會在她姑奶奶家,表現出跟自己不熟的樣子,所以,她才會鬼靈精怪的說出這一番話來,真正的用意,是提醒沈曼文,別到時候表現的跟她不熟,那樣她會很難堪。

    蔣格格這點小心思,既逃不過陳堅的眼睛,也逃不過沈曼文的眼睛。

    陳堅幹脆閉目不語了,沈曼文卻不能這樣,因為她跟蔣格格,的確是真的不熟,得給蔣格格一個保證,當下說道:“對,我們是朋友,你不用這客氣。”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話,蔣格格一顆心放回了肚子,任由沈曼文驅車載著自己,駛向了沈曼文姑奶奶的家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沈曼文的車子,停在了沈詩雨的別院外,此時已然是天色大黑。

    沈曼文拎著她買來的幾瓶酒,和陳堅一起,帶著蔣格格進了沈詩雨的別院。

    葡萄架下挑著一盞亮度剛好的日光燈,既起到了照明的需要,又不會晃眼,此時,沈博良正陪著陳堅爺爺在葡萄架下聊天。

    別院的廚房亮著燈,麵傳出炒菜的聲音,油煙機的聲音,依稀還可以聽到兩個女人的交談聲。

    不用說,這交談聲肯定是沈詩雨和沈曼文的**。

    “老頭子,你不是說不會離開陳家村嗎?”陳堅看到自己爺爺之後,笑著打趣道。

    陳堅爺爺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陳家人,說到做到,我答應了詩雨,有空就來濱江看她,正好這幾天沒事,我就過來了,怎著,小兔崽子,你有意見?”

    “沒,我可沒任何意見!”陳堅笑著說道,而後給自己爺爺介紹道:“爺爺,她是沈曼文,沈詩雨是她姑奶奶!”

    “爺爺!”沈曼文走上前一步,甜甜的叫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!”老頭子點了點頭,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給您買的酒。”沈曼文遞上自己買的酒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爺爺打開瓶蓋聞了聞,說道:“不錯,純糧食酒,合我胃口,有心了!”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道不合時宜的聲音響了起來,說道:“爺爺,你好,我是蔣格格!”

    蔣格格竟然蹦出來,自己做自我介紹了!

    陳堅這個無語啊,並不是陳堅不介紹蔣格格,可介紹也總得等老頭子跟沈曼文說完話吧?

    這丫的這急著蹦出來幹什?

    聽到蔣格格的自我介紹,陳堅爺爺立刻點了點頭,麵帶笑容的說道:“好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0 做賊心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0 做賊心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