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 教誨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1 教誨

    陳堅爺爺是很了解沈詩雨的,雖然沈詩雨之前說的那番話,看起來像是在誇讚蔣格格,但實際上卻是在說給沈曼文和陳堅聽!

    說給沈曼文聽,是為了讓沈曼文提高警惕!

    說給陳堅聽,是提醒陳堅不要亂來!

    當爺爺的哪有不疼孫子的?

    陳堅爺爺生怕沈詩雨再說下去,會讓陳堅難堪,當下就踢了她一下,示意她不要再說了,而後就岔開了話題,把話題給扯到了喝酒上,沒料到,蔣格格還真會喝酒!

    沈詩雨被陳堅爺爺踢了那一下示意之後,也就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陳堅爺爺來濱江,找到沈詩雨的時候是下午,一整個下午,其實都沒人打擾他們兩個,兩人已經聊了一下午天,該感慨的也已經感慨過了,該聊的往事也都聊過了,此時這頓飯,當真就是再平常不過的一頓飯了。

    陳堅爺爺的酒量是很好的,可沈博良的酒量並不大,這頓飯還沒吃到一半的時候,沈博良就喝趴下了。

    陳堅負責把沈博良給送進了房間休息,酒桌上也就隻剩下了陳堅爺爺和蔣格格還在喝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蔣格格的酒量不小,卻也沒大的過陳堅爺爺,最後被陳堅爺爺給喝趴在了石桌上,由沈曼文扶著她進了房間休息去了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時候,這頓飯其實已經吃的差不多了,不喝酒的沈詩雨,陳堅,沈曼文早就吃飽了,隻剩下陳堅爺爺還在美滋滋的,“吱溜”著,一盅又一盅的喝著酒。

    看的出來,陳堅爺爺是真的很高興,要不然的話,按照平時的量,喝到這個程度也就差不多了,可陳堅爺爺此時卻全然沒有要停下的意思,還在喝!

    “行了,少喝點!”沈詩雨沒好氣的奪過了陳堅爺爺再次端起的酒杯,說道:“你年輕那會,雖然也喝酒,可也沒見有這大的量,也沒見喝起來沒完,怎上了年紀反而越來越沒出息,沾染上酒癮了?”

    “好,不喝,不喝了。”陳堅爺爺擺了擺手說道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陳堅和沈曼文相視一笑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“陳堅,你跟那個蔣格格,是什關係?”沈詩雨在這個時候問道,同時狠狠瞪了陳堅爺爺一眼,說道:“吃飯之前,你踢了我一下,我已經給你孫子留麵子了,你就不用再開口替你孫子說話了!”

    陳堅和沈曼文可不知道還有這個小插曲,此時聽到沈詩雨這話,兩人不由得都看向了陳堅爺爺。

    陳堅爺爺借著酒意,笑了兩聲,算是掩飾了一下自己的尷尬,不過,卻是偷偷給陳堅做了一個手勢。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沈詩雨,說道:“我跟蔣格格隻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隻是朋友,你會打她來這吃飯?”沈詩雨不滿的問道:“這是我家,你就不覺得帶她過來不合適嗎?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沒辦法。”陳堅解釋道:“她是海港鹽幫老大的女兒,我在濱江拿下了兩塊地盤,找她幫忙的,把她自己晾在濱江,也不太合適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在這個時候接口說道:“是啊,姑奶奶,她來之前問過我,是我同意她一起過來,她才會過來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1 教誨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1 教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