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2 第一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2 第一人

    聽到陳堅爺爺這番話,沈詩雨已經隱隱猜到了陳堅爺爺要陳堅去做的,會是什事情,沈曼文卻是毫無任何頭緒。

    不過,沈詩雨和沈曼文,卻都沒有再多說什,而是沉默了下來。

    g看正版on章節c上2

    因為陳堅爺爺說的已經足夠多了,從他帶著陳堅離開燕京,這一切就已經開始了,已經足夠說明很多很多事情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,在狼群追擊陳堅和沈曼文的時候,沈曼文就已經知道了,陳堅是如何反擊狼群的,從那一刻開始,沈曼文就已經很清楚,陳堅不是一般人!

    有些事情,其實並不需要知道全部,僅僅知道一點點就可以不用再多問什。

    比如陳堅到底要做什,沈曼文就不會去問,因為她知道,陳堅的人生,將會是波瀾壯闊的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笑了笑,說道:“那我就去源頭了結該了結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陳堅爺爺點了點頭,而後寫下一個電話號碼給了陳堅,說道:“到了燕京,需要什就打這個電話。”

    陳堅收好電話號碼,站起身來,對沈曼文說道:“送我去火車站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還是什都沒問,站起身來,和陳堅一起出了沈詩雨的別院,而後駕車載著陳堅,往濱江火車站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沈詩雨的別院的葡萄架下,隻剩下了沈詩雨和陳堅爺爺兩個人。

    沈詩雨在這個時候深深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好端端的幹嘛歎氣?”陳堅爺爺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沈詩雨無奈的搖了搖頭,說道:“我苦命的孫女!”

    沈詩雨會這說,有兩個方麵的原因,一是看到剛才沈曼文對陳堅的話,可謂是言聽計從,陳堅說要她送他去火車站,沈曼文問都沒問,二話不說,站起身來就走了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方麵的原因,也是真正主要的原因,就是沈詩雨知道了陳堅這一生,注定不是平凡人的一生,沈曼文跟了這樣的陳堅,站在一個女人,又是一個過來人的角度來看,其實是不幸的。

    “兒孫自有兒孫福!”陳堅爺爺自然知道沈詩雨的話是什意思,輕輕拍了拍沈詩雨的手背,以示安慰,說道:“年輕人的事情,讓年輕人自己去解決,我們就不要指手畫腳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爺爺這話,沈詩雨沒好氣的瞪了陳堅爺爺一眼,說道:“我這寶貝孫女,心思都在你孫子身上了,你當然說的輕鬆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爺爺看著沈詩雨,笑著說道:“我是這樣的人嗎?”

    沈詩雨對陳堅爺爺是極為了解的,畢竟,兩人年輕的時候曾是一對情侶,她很清楚陳堅爺爺不是她說的那樣,而是真的就是抱著兒孫自有兒孫福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你孫子做什?”此時沒有了別人,沈詩雨還是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你應該猜得到。”陳堅爺爺輕輕笑了一下,說道:“何必又多此一問?”

    不等沈詩雨說什,陳堅爺爺又說道:“何況,你這話說的不對,不是我要他做什,而是他應該做什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2 第一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2 第一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