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3 希望破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3 希望破滅

    時間不長,沈曼文就把陳堅送到了火車站。

    陳堅下車之後,對沈曼文說道:“告訴蔣格格一聲,讓她在濱江等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時候回來?”沈曼文點了點頭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盡快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完這句話,進了火車站。

    濱江到燕京,坐高鐵隻需要一個小時多一點而已,而且,雖然大多數都是過路車,但是車次卻是相當多的。

    陳堅買票上車,僅僅用了兩個小時左右,人就已經出現了在燕京的火車站。

    2看正版章節v上ss

    出了火車站,陳堅漫步在燕京街頭,撥通了老頭子給的那個電話號碼。

    電話很快接通,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:“哪位?”

    “我姓陳!”陳堅直接說道:“來自陳家村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電話那邊的男人沉默了一下,問道:“需要我做什?”

    “我要在燕京做點事情,需要一輛車。”陳堅立刻說道:“另外我要一個人的詳細生活軌跡!”

    “把這個人的名字給我,等我消息。”電話那邊的男人說完這話,就立刻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把林子祥的名字了過去,而後漫步在燕京的街頭。

    在沈詩雨的別院吃過晚飯,時間已然不早,又用了兩個小時左右來到燕京,此時已經是淩晨時分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這個時間段,燕京的街頭,仍舊不乏行人,由此可見,天子腳下的燕京,的確是繁華無比。

    僅僅十幾分鍾之後,陳堅的手機就響了起來,不過,不是電話鈴聲,而是信息提示音。

    陳堅打開手機看了一眼,伸手攔了一輛出租車,上車之後,對出租車司機說道:“光輝大廈!”

    出租車行駛上路,調整方向,朝著光輝大廈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坐在出租車後座,看著手機上的信息,這麵除了光輝大廈的地址,還有林子祥詳細的生活軌跡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出租車停在了光輝大廈外,陳堅付了車費下車,徑直走進了光輝大廈的地下停車場。

    按照手機收到的信息,陳堅很快在相應的車位,看到了信息上所寫的車子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駕駛位邊,蹲下身子,伸手朝車底摸去,摸到了用膠帶粘在車底的車鑰匙。

    上車動車子,陳堅駕車離開了光輝大廈的地下停車場。

    陳堅收到的信息顯示,這位林少這個時間段,幾乎都是泡在夜場玩樂的主,而且,由於他做的事情的性質,導致方方麵麵都有點關係,所以,這位林少從來都是自己一個人出門,從來沒有保鏢之類的人跟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3 希望破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3 希望破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