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4 不求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4 不求財

    林少的車子一路向東行駛,駕車的這個男人雖然看似鎮定,但是心卻是焦急萬分!

    沒人在被別人控製,而且這人還帶槍的情況下,不擔心自己的安危,駕車的這個男人自然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此時,這家夥心想著的,就是陳堅到底是什人?會不會殺了自己?

    “這位朋友,你是真的認錯人了。”駕車的男人再一次開口說出了這話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是嗎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回應了自己的話,駕車的男人安心不少,這種情況下,對方越是不說話,說明對方的目的越是明確,能跟自己搭茬,就有脫身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真的,你要找的是誰?”駕車的男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林子祥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怎?林少還要否認嗎?”

    “我真不是你要找的人,不信你可以看我的身份證,就在我錢包。”駕車的男人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伸出手去,掏出了駕車男人的錢包打開,抽出麵的身份證,隻見身份證上的名字是林大壯,而不是林子祥。

    “林大壯?”陳堅臉上帶著笑,卻是用狐疑的口氣說出這話。

    林大壯看不到陳堅的神色,隻是聽到陳堅說話的語氣,立刻接口說道:“是啊,我說你找錯人了嘛!我不是什林子祥,我叫林大壯!根本就不是你說的什林少!”

    “少廢話,趕緊開你的車。”陳堅說道:“再給你二十分鍾時間,如果還沒出市區,我就開槍。”

    “別,別!”林大壯趕緊說道:“我按你說的做,你千萬別開槍,咱們有話好說。”

    “隻要你按我說的做,咱們就有話好說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二十分鍾之後,林大壯駕車出了市區,駛上了去往郊區的路。

    一旦出來市區,路上的車子明顯少了很多,越往郊區走,車子就越少,而且,路燈也越來越稀少。

    又過了差不多二十分鍾的時間,路上已經沒了路燈,陳堅這才從車子後座上坐了起來,看到車窗外麵一排排的蔬菜大棚,陳堅手的槍道:“順路口拐下去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按照陳堅的吩咐,駕車拐下去,車子行駛在了兩側都是蔬菜大棚的水泥路上。

    成片的蔬菜大棚占地麵積不小,不過,這也意味著這已經是耕地了,已經相當偏僻了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一旦出了蔬菜大棚的區域,路過一個村莊之後,就已經是很荒涼的地段了。

    “停車!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一腳踩在了車上,車子應聲停止,陳堅敲了敲林大壯的後腦勺,說道:“下車吧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下車之後,一直背對著車子,沒有看向陳堅,即便這已經是漆黑一片,就算是他轉身,怕是也看不清陳堅的樣子。

    看正1版、章4g節:v上

    “這位朋友,我都已經說過了,你認錯人了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你還是放了我吧,我車上還有十萬塊現金,就在副駕駛座的手套箱,你拿走就是了,我懂規矩,沒看到過你的臉,所以,我報警也是沒用的,你應該可以放心,通過我說的這些,你也知道我是不會報警的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4 不求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4 不求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