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5 貴人和噩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5 貴人和噩夢

    林子祥也好,林大壯也罷,其實就是一個人,林大壯就是林子祥,林子祥也就是林大壯。

    不過,這兩個身份,卻都不是假的,全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擁有兩個身份,而且還都是真的,看似是件很困難的事情,可對相當一部分人來說,根本就不算什事。

    林大壯會擁有兩個身份,無疑是準備了一條退路。

    隻是,林大壯並不像是其他人那樣,在燕京混跡的時候,用的是真實身份,準備的後路是另外一個真實的身份,他完全就是反其道而行之,掩蓋了自己的本來真實身份林大壯,而用的卻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另外一個真實身份林子祥。

    林大壯用這種反其道而行之的方法,來準備一條退路,那就說明他從一開始在燕京混跡,或者應該說一開始要走幫人洗錢這條路的時候,就知道是有危險的,從而早早準備了另外這個真實身份林子祥。

    一個人隻有在跡之前,就知道幹的事有危險,才可能會用準備的真實身份示人,而不用自己原本的真實身份示人。

    如果在跡之後,才感覺有危險,就不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而會是在燕京混跡用的是自己原本的真實身份,另外準備的真實身份,隻會是用作跑路用!

    林大壯現在的情況,就是符合第一種的,在他幫人洗錢跡之前,就知道會有危險,所以隱藏了自己原本真實的林大壯這個身份,以林子祥這個身份展現在燕京地麵上!

    這說明林大壯身上,有著很多可以挖掘的信息!

    林大壯沉默著,在心思緒電轉著,陳堅踢了林大壯一下,說道:“你不用想了,想破了你的腦袋,你也想不出什,因為我找上你,是有些事情要問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問什?”林大壯顫聲問道,但是心卻是很有主意的,有些事情是打死都不能說的,因為說了之後,即便是眼前這個男人不要了自己的命,也會有別人來要自己的命。

    可是,這當口,林大壯卻不敢惹怒陳堅,隻能是硬著頭皮問出這句話,看看陳堅到底要知道什,能說就說一點,不能說就推脫!

    e更v新i最快“上ys

    但是,配合的態度,是必須要先擺出來的。

    “你有兩個身份,先告訴我這是為什!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苦澀一臉,說道:“這個問題有回答的必要嗎?”

    “有!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為了跑路。”林大壯歎了口氣說道。

    “跑路以後,用林大壯的身份生活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林大壯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林大壯是你本來的名字,如果我沒說錯,林子祥這個身份也是真的,你能一開始就隱瞞了本名,卻用林子祥這個身份示人,說明你在沒做之前,就知道這件事情是有危險的,所以才能早早隱瞞自己的本名,而用製造出來的真身份林子祥示人,繼而說明你是聽命於人的,這個人既是你的貴人,又是你的噩夢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林大壯冷汗都下來了,說話也結巴了:“你你到底是什人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5 貴人和噩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5 貴人和噩夢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