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6 中間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6 中間人

    陳堅先是探到了林大壯最深的秘密,雖然沒有揭開這個秘密,可卻是觸碰到了林大壯心底最害怕的東西。

    而後,陳堅又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林大壯又不傻,自然知道陳堅此時問出的這個問題,就是他真正想知道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已經探尋到了林大壯心底最深的秘密,沒有必要再拐彎抹角的問其他的問題了。

    隻是,聽到陳堅這個問題,林大壯卻又疑惑了,不敢隨便亂說話了,陳堅能問出這樣的問題,無疑表明他是混道上的。

    現在的大環境擺在那,道上的幫派,是不可能玩槍的。

    除非是有血海深仇,自己也不打算活了,準備跟仇人同歸於盡,道上的人才會動用槍支。

    隻是為了問點事情,就到了動用槍的地步,林大壯本能的就認為,陳堅不是混道上的,他問的這個問題,無法確定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知道的,自然也就不敢隨便亂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隻需要如實回答我的問題就可以了。”陳堅沉聲說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猶豫了好一會,才開口說道:“我給濱江道上的幫派洗錢,差不多三年多,快四年的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!永久o免費看z小b說o

    “怎跟濱江道上的幫派搭上線的?”陳堅又問道。

    “燕京道上的朋友幫忙搭上線的。”林大壯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立刻追問道:“具體點。”

    “天龍幫。”林大壯說出了燕京這個幫派的名字。

    聽到林大壯的回答,陳堅皺起了眉頭,問道:“燕京道上的天龍幫,跟濱江道上的哪些幫派有勾結?”

    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。”林大壯無奈的說道:“天龍幫跟濱江道上的幫派,沒有任何勾結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回事?”陳堅說道:“說詳細點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如實說道:“我之前隻是給天龍幫洗錢,後來通過天龍幫,跟濱江道上的幫派搭上了線,因為我洗錢的傭金要低一些,所以,慢慢做到今天這個地步罷了。天龍幫雖然是燕京的幫派,可畢竟都是混道上的,跟濱江道上的幫派,雖然關係不熟,可總是能說上句話的。”

    “天龍幫會無緣無故的給你搭線?”陳堅不屑的撇撇嘴,說道:“我隻相信無利不起早這句話,沒有好處的事情,天龍幫怕是不會做吧?別跟我說,天龍幫會抽你給濱江道上幫派洗錢的傭金,我不相信天龍幫會看上這點小錢!”

    道上的幫派,即便是再小,來錢也比林大壯要快的多。

    隻不過,道上的幫派賺到的錢,大部分都是黑錢罷了。

    他們可能會用林大壯這樣的人來洗錢,但是,絕對不會看上洗錢所抽取的那點傭金,更別提天龍幫還不可能拿到所有的傭金,必須要跟林大壯這個洗錢的實際操作人分這些傭金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6 中間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6 中間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