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7 真男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7 真男人

    林大壯背對著陳堅,笑了笑,說道:“我知道,我會死!”

    既然對方能準確無誤的找上自己,在問了自己這些消息之後,又說出了要在濱江坐大的目的,那就隻能說明一件事情,對方是要殺了自己滅口的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很不幸,你成為了我的絆腳石,我必須要這做。”

    “能不能滿足死人一個願望?”林大壯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吧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之前拿到我的錢包,有一張尾號是xxxx的銀行卡,密碼是林大壯那張身份證上的生日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這張卡有兩百多萬,你能不能每個月,朝幫我給一張銀行卡打兩千塊錢?”

    “為何?”陳堅掏出了林大壯的錢包,在錢包找到了他說的那張銀行卡。

    “我有一個妹妹,在濱江上大學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我每個月都準時往她的卡打兩千塊錢過去,她是我唯一的親人,我不希望她知道我出事!”

    聽到林大壯這話,陳堅沉默了。

    林大壯一直在等著陳堅的回答,可等了好半天,陳堅都一直沉默著,不由得苦笑說道:“連死人的這點願望都不能滿足嗎?”

    “不是不能。”陳堅收起了手的槍,說道:“而是我在考慮是不是要殺了你!”

    “你隻有殺我滅口這一個選擇。”林大壯笑著說道:“除此之外,沒有別的選擇,因為隻有死人是不會開口說話的,自然也就無從泄密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,如果我給你個選擇,你願意選擇消失嗎?”

    “我做不到。”林大壯苦笑說道:“如果我消失了,我妹妹就會有危險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想到了。”陳堅正色說道:“你剛才說你妹妹是你唯一的親人,之前的探你的底的時候,探到的秘密,你寧死不說,對你的要挾,就是你妹妹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可以死,但是卻不可以消失不見。”林大壯用輕鬆之極的語氣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何還隱瞞林大壯的身份,用來準備跑路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笑著說道:“人總是抱有希望的,不然的話,就會失去生活下去的意義!我當然也想帶我妹妹遠走高飛,擺脫別人的控製!”

    “我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第一個選擇,就是你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訴我,我幫你做到你想做的事情,讓你帶你妹妹遠走高飛,第二個選擇就是你說的,你死了之後,我會按時給你妹妹的卡上打錢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混道上的,你做不到這一點的。”林大壯立刻說道:“你還是殺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大壯這話,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你之前也都說過了,混道上的,怎會輕易玩槍?所以,我才會讓你做選擇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沉默了,沒人願意死,他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但是,事情牽扯到他妹妹的時候,他寧願選擇自己去死。

    今晚這個劫持自己的神秘人,竟然要讓自己做出選擇?難道他真的能幫自己帶著妹妹遠走高飛嗎?

    林大壯自己並不怕死,如果隻是他自己,做任何選擇都可以,但是,事關他妹妹的安危,他不得不慎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7 真男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7 真男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