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8 誰的蛋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18 誰的蛋糕

    “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。”陳堅看了林大壯一眼。

    林大壯從身上掏出煙來,遞給了陳堅一根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林大壯自己點燃了一根,深深吸了一口之後,才緩緩說道:“我大學畢業之後,在濱江找了一份工作,可沒料到那家公司是個專幹洗錢的公司,但是規模並不大,在那上了一年班,這些洗錢的道道,我也知道的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林大壯這話,陳堅點了點頭,示意林大壯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林大壯必然是知道洗錢的各種方式的,不然的話,吳長彬也不會看上他,繼而控製他洗錢。

    “可沒料到有一次沒操作好,這家公司出事了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整個公司的人,跑的跑,抓的抓,而我在那個時候就有準備,改用了林子祥的身份,這才有驚無險的沒被警察給抓住。”

    “你太小瞧警察了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也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,說道:“可不,那會年輕啊,不過才剛畢業一年多,本以為用了林子祥的身份,會這一直相安無事下,可沒料到,還是被警察給堵在了一家小旅館,帶隊抓我的,就是吳長彬!”

    “接下來呢?”陳堅問道:“故事從這開始,應該變得精彩了吧?”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林大壯點了點頭,說道:“吳長彬從我上車就開始對我進行審訊,我因為害怕,就竹筒倒豆子了,哪知道最後,吳斌沒有帶我回警察局,而是放了我,並且讓我第二天晚上,在濱江火車站等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那個時候沒想過不去濱江火車站嗎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結果是很明顯的,林大壯肯定是去了濱江火車站,不然的話,他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。

    “吳長彬告訴我,之所以能抓到我,是因為查到我在a機上,給我妹妹卡打錢了。”林大壯無奈的說道:“我母親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去世的,我爸是在我大學剛畢業那年去世的,隻剩下我妹妹了,我不照顧她,又有誰照顧她?吳長彬這說,威脅的意思自然是很明顯的,我又哪敢不去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的軟肋也就是那個時候被他抓住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林大壯抽完一根煙,又點上了一根,說道:“吳長彬當晚準時出現了,買了兩張來燕京的火車票,帶我來了燕京,見了天龍幫的老大張茂!”

    “他們兩個認識?”陳堅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兩個是同學。”林大壯笑了一下,說道:“吳長彬是燕京人。”

    *永久免ac費s看“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繼續說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說道:“當著張茂的麵,吳長彬把我之前出事的公司抓到的人,交代出我的筆錄都給燒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18 誰的蛋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18 誰的蛋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