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3 急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23 急救

    聽到林大壯這話,小王點了點頭,說道:“隻要我能幫的上忙,一定幫!”

    林大壯笑了笑,從辦公桌的抽屜麵,拿出一張紙放到了桌子上,並且推到了小王的麵前。

    小王伸手想去拿,卻被林大壯伸手給阻止了,而後示意小王就這樣放在桌子上看,不要拿起來。

    小王看向了桌子上的這張紙,才現是一份火化證明,上麵寫著被火化的人的名字,赫然就是自己眼前的總經理林子祥。

    小王收回了目光,看向了林大壯。

    林大壯把這張火化證明,重新放回了抽屜麵,說道:“我準備假死脫身,這個公司要玩完了,不管你幫我不幫我,你都要重新找份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“需要我怎做?”小王問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拿出一張銀行卡,推到了小王的麵前,說道:“收下它!”

    “我不要,隻要能幫總經理就行。”小王緩緩搖了搖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收下,我就不用你幫了。”林大壯笑了一下說道。

    小王猶豫了一下,收起了林大壯的這張銀行卡。

    “卡有幾十萬,開戶名是我的,但是密碼我改成你的身份證上的生日!”林大壯笑著說道:“我今天這晚來公司,一是出去搞了這份火化證明,再就是去銀行辦了這件事!我知道你會幫我,而我也不相信其他人!”

    聽到林大壯這話,小王點了點頭,說道:“總經理放心,你隻需要告訴我怎做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先不急,這張卡的錢,你短時間內不要動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如果事情解決了,我會通知你,這筆錢你就可以用了,如果你一直接不到我的通知,最起碼要等半年之後才能動這筆錢,不然可能會有危險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小王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林大壯這才說道:“公司的孫猛,是天龍幫安排在這的眼線,我一直被他們盯著,我會帶你和孫猛去夜店玩,而後說我肚子疼,需要你們陪我去醫院就診,在醫院,我會服下毒藥,會搶救無效死亡,你不必驚慌,看到我的屍體被送進太平間你就離開,第二天,你就來公司,宣布我死了的消息,並且拿出這份火化證明,說醫院通知你,要你把我的屍體送到火化場火化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這樣?”小王問道。

    “就這樣,但是,不管什人問你,你都要一口咬定,我的屍體火化了。”林大壯點了點頭,問道:“做的到嗎?”

    “做的到。”小王立刻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這才把那份火化證明,交給了小王,並且讓小王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,而後給陳堅了一個消息過去,告訴陳堅,今晚行動!

    下午下班的時候,林大壯喊上了小王和孫猛,帶他們兩個出去吃飯了。

    公司其他的人,並不知道孫猛是天龍幫的人,可林大壯卻是知道的,因為孫猛是張茂直接給林大壯打的電話,安排進的林大壯的公司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天龍幫對林大壯的監視,其實是明著的。

    隻是,天龍幫對於林大壯的監視,也隻是在公司麵,似乎是擔心林大壯黑了他們的錢。

    至於晚上,這位林少每天都會去夜場玩,並且每天都會在夜場尋找獵物,孫猛曾跟過幾次,被林大壯喝斥了幾次,張茂也就不再讓孫猛跟著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23 急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23 急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