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5 脫身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25 脫身

    林大壯在咧著嘴笑,陳堅也在笑。

    林大壯抹了抹嘴角的血跡,衝陳堅豎起了大拇指!

    雖然林大壯什都沒說,可這舉動卻是意思很明顯的,是在稱讚陳堅的醫術高明!

    陳堅笑著搖了搖頭,同樣什都沒說,而是扔給了林大壯一件白大褂,以及一個口罩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是陳堅早就準備好的。

    在收到林大壯的消息之後,陳堅當晚就驅車早早來到了醫院,直到深夜時分,醫院變得靜悄悄的,陳堅才把車子給停在了醫院的急救中心外的路邊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看到了林大壯被送進了醫院,而陳堅也早在白天就做好了一切的準備,換上白大褂,戴上口罩混進了醫院,一直悄悄的盯著事態的展。

    所以,林大壯被送進急救室,之後又被送進太平間,以至於後來張茂帶人出現,這一切的一切,都被陳堅盡收眼底。

    這是醫院,沒人會留意一個穿著白大褂,戴著口罩的醫生的,因為醫院沒有醫生才是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留意著這一切的同時,更密切的留意著時間,當張茂他們離開之後,陳堅第一時間進了太平間,搶救回了林大壯的性命。

    林大壯穿白大褂的時候,陳堅處理掉了太平間的一切痕跡,而後,和林大壯一起出了太平間,朝醫院外走去。

    雖然太平間這有人值班看守,可張茂來的時候,負責看守的值班人員,早就躲了開去,生怕會被這幫一看就是**分子的家夥給毆打一頓,陳堅進太平間,以及和林大壯一起偽裝成醫生出太平間,根本就沒人看到。

    “總經理?”就在兩人走出太平間,走在醫院內通往院外的走廊上的時候,一道極低的聲音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聲音,陳堅和林大壯同時停下了腳步。

    “沒事,自己人。”林大壯扭頭看向了一側,看到的就是躲在一顆柱子後麵,探出腦袋的小王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車上等你,注意避開監控說話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而後快步走向了醫院外。

    林大壯走到小王身邊,示意了一下,小王會意,立刻跟著林大壯走進了廁所。

    “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總經理真的死了。”小王拍著自己的胸脯,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笑了一下,說道:“是真死了,但是,又被剛才那位醫生給救回來了,我被送進太平間以後,有沒有出現什情況?”

    林大壯被救醒之後,立刻跟著陳堅離開了太平間,兩人也並沒有做任何的交談,所以,林大壯還不知道他死了之後,張茂有沒有帶人出現過。

    “有,孫猛打了一個電話,來了十幾個人,去太平間看過你之後,他們就走了,對了,孫猛也跟著他們一起走了。”小王立刻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就對了,記得明天按照我說的做。”

    *看正版章節上y

    小王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聽見他們說了幾句,似乎是要明天派人進公司!”

    “公司倒閉是必然的,隻是,不會立刻倒閉而已,等他們整理完賬目就差不多了,你早點做準備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不要立刻辭職,他們會懷疑你的,宣布我火化了的消息之後,在公司再呆上幾天再辭職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25 脫身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25 脫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