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6 再跑一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26 再跑一趟

    在殯儀館寄放骨灰的事情上,小王並沒有撒謊,他是真的在殯儀館寄放了東西,但是,卻不是骨灰,而是一些木材燃燒過的灰燼,然後扔了點碎骨頭渣,放在了骨灰盒,寄放在了殯儀館。

    此時,孫猛讓他去辦這件事情,小王當真是求之不得,當下從林子祥的電腦上,找到他的一張照片拷貝到u盤上,然後打電話給殯儀館方麵,聯係了一家公共墓地,詢問了價格之後,就伸手朝孫猛要錢了。

    沒辦法,墓地也是要錢的。

    隻是,孫猛選擇了最低價位的墓穴,就是那種一個個全是格子似的,僅僅可以擺放一個骨灰盒的墓穴。

    小王對此不會有任何意見,帶著錢出了公司,很快就辦妥了這件事情,把林子祥的照片,貼在墓穴上之後,小王用手機拍了照片,而後把照片給了孫猛。

    這張照片,小王保存了下來,想著有一天總經理再聯係他的時候,把這張照片給他看看。

    孫猛也把小王來的照片保存了起來,如果自己大哥哪天問到林子祥的屍體是怎處理的,他也好有個交代。

    總而言之一句話,燕京這邊,算是成功的瞞天過海了。

    林大壯給陳堅準備的這輛車,是一輛套牌車,出了燕京之後,下了高路之後,陳堅和林大壯在路邊把車牌給換了,換下來的車牌就地掩埋,而後才驅車直接回了濱江,回到了孫成地盤的那家場子。

    s;

    此時,已經是天色大亮了。

    假死脫身,瞞天過海,置之死地而後生,林大壯此時可謂是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“得給你開點藥吃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雖然救回了你的命,可多少對你還是有損傷的,先排毒,再滋補,這段時間你就老實呆在這,哪都不要去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現在是不能露麵的,自然也就不能給林大壯開方子了,安排人去藥店抓點藥,讓林大壯在這喝排毒以及滋補的藥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”林大壯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燈下黑。”陳堅點了點頭附和道。

    林大壯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我想,你可能還需要跑一趟燕京!”

    “哦?”陳堅狐疑的看向了林大壯。

    林大壯看著陳堅,說道:“我有一個筆記本,上麵記著所有吳長彬讓我打過錢的賬號,每一個賬號的每一筆錢,都有記錄!還有天龍幫跟濱江道上幫派的交易記錄,也全都很詳細的記在了上麵!”

    “為什不早點帶出來?”陳堅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筆記本,被我藏在我辦公室的天花板上了,就在攝像頭後麵位置的那塊天花板。”林大壯說道:“我也想拿出來,可是,一直沒有機會,而且,我不得不小心謹慎,一旦被現了,後果是不堪想象的,我不敢冒這個險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26 再跑一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26 再跑一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