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7 得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27 得手

    陳堅下午出門,準備好了一切,晚上的時候坐高鐵去了燕京。

    對於林大壯到了濱江才告訴自己,他在一個筆記本上記下了所有的東西,要陳堅再跑一趟去拿,陳堅完全能夠理解。

    畢竟,林子祥在昨天晚上就已經死了,不能再出現了。

    雖然林大壯破解,並且掌握了公司的絡攝像頭,可畢竟僅限於公司而已。

    在這個遍布攝像頭的環境當中,林大壯如果當晚再出現在公司,取走筆記本,很難保證不被其他的監控給錄下畫麵。

    而等到了濱江之後,林大壯一是徹底安全了,再就是不會出現在燕京任何一個監控畫麵當中,這樣做才是最穩妥,最安全的辦法。

    陳堅下午做了兩件事情,一是買了一張新的手機卡,並且是開通了流量的卡,再就是又一次配製了**,而且是一大包。

    新辦的流量卡,放進了林大壯的手機,可以實時的監控林大壯公司的情況。

    林大壯的公司,孫猛這夥人一直都在,就連吃飯都是叫的外賣,可想而知,他們是要駐紮在這了。

    來燕京之前,林大壯已經告知了陳堅,他公司所在的那棟寫字樓,後麵有一個消防通道,走消防通道可以避開所有的監控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消防通道,晚上是會上鎖的,可是,這難不倒陳堅,陳堅輕而易舉的就打開了消防通道的鎖,閃身進了這棟寫字樓,順著消防通道一直上了十樓,林大壯的公司所在的位置,就是這棟寫字樓的十樓。

    來到十樓,陳堅閃身進了十樓的公共衛生間,踩著用作大號坑位隔斷的板材,陳堅輕輕打開了風道風口的蓋板。

    風道風口並不大,大概四十公分的正方形,陳堅深吸一口氣,縮了縮肩膀,鑽了上去。

    風道的風口雖小,可風道麵卻是寬敞的,陳堅順著風道,找準方向,匍匐著朝林大壯的公司麵爬去。

    孫猛這夥人,此時已然是酒足飯飽,正在公司圍著一張桌子賭錢。

    陳堅緩慢的爬到離他們還有幾米遠的距離停下了,因為風口在陳堅停下的位置,孫猛他們打牌的位置,並沒有風口。

    陳堅打開林大壯的手機,可以清晰的看到孫猛這夥人的一舉一動,此時,孫猛這夥人正在推牌九,一群人圍在那,孫猛坐莊,其他人下注。

    陳堅捏住自己的鼻子,在風道口點燃了**。

    無色無味的**被點燃之後,順著風道的風口飄進了公司。

    “我怎覺得眼皮有點睜不開了?”孫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話還沒說完,就一頭栽倒在地了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像是孫猛一樣,一個接一個的栽倒了。

    陳堅通過監控畫麵看到這一幕,笑了笑,找準了方向,順著風道朝著林大壯的辦公室爬去。

    這棟大樓的風道,用的是複合玻纖板的材質,陳堅爬到林大壯的辦公室位置之後,在風道上開了一個口,探頭出去,立刻就看到了在角落的棕色牛皮筆記本,而陳堅開口的位置,離著那個棕色牛皮筆記本,不過一米多的距離,陳堅探出半截身子,伸手拿到了筆記本,然後把破開口的風道複位,繼而原路返回。

    從衛生間的風口下來,陳堅推上風口的蓋板,再次順著消防通道下樓,在路口打了一輛車,直奔火車站,一票打回了濱江。

    陳堅回來的時候,天還沒亮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27 得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27 得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