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8 提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28 提醒

    就像是給病人治病,需要對症下藥一樣,哪條路上的人,就應該用哪條路上的辦法解決。

    吳長彬是警察係統的人,想要解決吳長彬,隻能是用官麵上的手段。

    隻是,事情並不那容易,因為吳長彬的身份擺在那,濱江市局的副局長,想要動這個位子上的吳長彬,並不是那簡單的事情。

    更何況,從吳長彬所做的這一切來看,他隱藏的很好,而陳堅手,隻有這些賬號和一筆筆的金額記錄而已。

    這些賬號是需要調查的,但是,陳堅目前是做不到這一點的。

    如果是一個兩個的特定賬號,陳堅倒是可以調查清楚,可是,麵對這近一百個賬號,陳堅也無能為力,因為數量太大,調查這多賬號,不是個人可以做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收起筆記本,緩緩閉上了眼睛,一切等天亮再說,這個時間段,正是人睡覺最香的時候,打擾誰都不合適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不去打擾別人,卻有人在這個時候打擾了陳堅,陳堅放在床頭的電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看到來電是溫雅,陳堅接通了電話,隻聽電話那邊的溫雅笑著說道:“怎?來燕京也不說一聲,好讓我盡盡地主之誼嗎?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事情有點急,就沒有在燕京逗留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溫雅會這說,是已經猜到了林子祥出事,跟陳堅有關。

    而陳堅的話,則是給了溫雅一個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以後,這樣的事情要少做,出人命的事,不是鬧著玩的,尤其是在燕京。”溫雅聽到陳堅的話,輕聲叮囑道:“林子祥的死,牽動著不少人的神經。”

    “天龍幫的張茂不是站出來了?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而且,他已經派人掌控了林子祥的公司,應該不會出亂子的。”

    林大壯以林子祥的身份在燕京,幹的是洗錢的勾當,已然成為燕京新貴,可想而知,除了幫天龍幫洗錢,賣粉給濱江道上,燕京還有其他人找林子祥,也就是林大壯洗錢,林子祥的死,自然會牽動這些人的神經,因為誰都害怕出事。

    天龍幫的張茂出麵,掌控了林大壯的公司,很顯然讓這些人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因為張茂的行為,說明了他也是通過林子祥洗錢的,之所以掌控林子祥的公司,必然是擔心林子祥會留後手。

    所以,燕京一些人此時的注意力,必然是在張茂身上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能想到這一點,那就千萬別再亂來了。”溫雅叮囑道:“不管你想從林子祥這得到什,你都應該到手了吧?”

    “到手了。”陳堅直接說道。

    “跟你要辦的事情無關的信息,不要泄露。”溫雅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不管你信不信,我都要跟你說一句,我拿到的林子祥的東西,跟燕京那些人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對,有一個,剛好就是現在掌控林子祥公司的張茂,除了這一個,絕對沒有第二個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溫雅笑了笑,說道:“我相信你!”

    “另外我還想說,我不是一個殘忍嗜血的人,不會平白無故的要人性命的。”陳堅笑了笑,繼續說道:“隻是,這個消息一旦被人得知,怕是燕京會有點不大的波動,所以,我去燕京不會做任何逗留。”

    溫雅沉默了一會,試探性的問道:“你該不是說,林子祥沒死,被你給藏起來了吧?”

    看ac正,版…!章節上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28 提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28 提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