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0 實名舉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730 實名舉報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話,陳堅摸著下巴思索上了,夏勝男說的沒錯,如果自己實名舉報的話,就必須說出這個筆記本是怎到自己手上的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倒也好解釋,畢竟,林子祥這個身份已經是死人了,可以把一切都推到他的頭上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擔心的,是濱江市局局長的態度,到底會不會接受自己的實名舉報?

    “我擔心的是,濱江市局局長,不一定接受我的實名舉報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對於筆記本是怎到我手上的,我可以做出解釋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沒有這個可能。”夏勝男說道:“別說是你,恐怕我以一個警察的同仁的身份舉報,也都不一定會接受,因為這都是沒查實的證據,而且,想要查實,也並不見得那簡單!”

    陳堅立刻就捕捉到了問題的關鍵,自己實名舉報,身份影響不夠!

    不過,這也並不是什解決不了的問題。

    “走吧,麻煩你再次給我引見濱江市局局長。”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我決定要實名舉報吳長彬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好了?”夏勝男皺眉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想好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祝你好運。”夏勝男說完這句話,當先朝公園外走去。

    陳堅跟在夏勝男後麵,兩人一起出了公園,夏勝男開車載著陳堅,又一次去了專案組。

    對狼群這個組織的審訊很是艱難,但是一直在持續推進。

    狼群組織的成員,其實早就被挖幹淨了東西,幹過的事,甚至是知道卻不確定的事,也偶讀審訊了出來。

    唯獨狼群的頭,也就是江偉奇,審訊工作最為艱難。

    這家夥往往會提出一些要求,滿足了他,他就吐露出一些做過的事出來。

    所以,專案組的案子才會辦了這久。

    因為昨天的時候,江偉奇才說出,他已經徹底交代完畢的話,身上已經再也沒了別的案子了。

    審訊完畢之後,還需要整理案卷卷宗,而後結案上報!

    專案組還需要一兩天的時間結案,暫時還不會解散。

    隻是,到了這個地步,夏勝男就可以回海港了!所以,夏勝男才會跟陳堅說,要結案回海港的話。

    更7新,最快z上u

    時間不長,夏勝男就帶著陳堅來到了專案組駐地。

    濱江市局局長,是認識陳堅的,因為江偉奇被抓捕歸案的當晚,提出的要求就是要見陳堅,不然的話,他是什都不會說的。

    在見過陳堅之後,江偉奇倒是說到做到了,交代了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再次見到陳堅,濱江市局局長看著陳堅,笑著問道:“陳先生,咱們又見麵了,你今天來是?”

    “叫我陳堅就好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咱們能不能借一步說話?”

    濱江市局局長點了點頭,帶著陳堅和夏勝男去了一間單獨的辦公室,而後說道:“有什事不好當著人說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730 實名舉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730 實名舉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